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asa7458

小贾斯汀迟到1小时(+呛Rain) 家长开骂嚷退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2011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
明明在youtube看到很多人dislike他
sasa7458 发表于 17-5-2011 10:12 PM



我想要介绍owl city我最喜欢的歌


如果看不到youtube 的 embed
就麻烦去这个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ynbd-lH8E

歌名:Saltwater Room
专辑:Ocean e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5-2011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段日子蛮疯狂他的。后来知道他有点。。。我就不想要支持他了。。年级轻轻就那么拽。。。真的太讨人厌了,演唱会还可以迟到一个小时?无言他以为是签唱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 kingedward

owl city 好 JB 多多声。。
我也是从这首歌接触 owl city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wl city有好多好歌
ocean eyes到现在我都还有再听,最爱on the wing

叫我听bieber的歌更本就是折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不讨厌他的。。可是之前976一直播一直播什么bieber fever。。。那时候开始就很反感了~唱歌也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闲钱也不要去看啊
sasa7458 发表于 17-5-2011 10:11 PM



   哈哈~你不喜欢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5-2011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My lovely fans, come on sing with me baby baby dog like it baby baby dog like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大牌的臭小子,红了就头大,最讨厌这种无脑艺人!!{:2_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5-2011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介绍owl city我最喜欢的歌


如果看不到youtube 的 embed
就麻烦去这个 ...
kingedward 发表于 17-5-2011 10:30 PM



    很好听,有下载点吗?还有一首vanila的也好听,但就是不懂那里下,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小小就那么拽了 p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5: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选择我我会去看rain的演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6: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的演唱会比justin的好看很多吧?
至少rain会跳舞,歌声也好过justin
justin...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7: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爬的太快一定跌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7: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了就大牌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觉得他的声音很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 ALSO HATE JUSTIN BIEBER, LIKE JUSTIN TIMBERL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5-2011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段日子蛮疯狂他的。后来知道他有点。。。我就不想要支持他了。。年级轻轻就那么拽。。。真的太讨人厌 ...
sylvia_bubest 发表于 17-5-2011 10:44 PM



    我想知道他有什么魅力 讓你瘋狂著迷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愿听NEGARAKU 也不要听这混蛋唱的歌,菲律宾摔光碟事件弄到我死伯杜兰他这个基屁股(gay a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 weisian


   年级轻轻唱歌就那么好听,而且我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叫one time。我听了很多次我都以为是女生唱得,直到有一天我去search这首歌的mv才发现他是个男孩。后来就疯狂,还买了张正版专辑,不过呢,态度有问题的歌手通常我都不支持下去的,我也没有那么疯狂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7 AM , Processed in 0.0662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