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花旦小生都走得七七八八。。。。为什么她还入虎口? Wind风 发表于 14-5-2011 10:0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她的戏‘麻麻地’而已。 watson 发表于 14-5-2011 10:17 PM
不错下,满漂亮的,很喜欢他 raveus 发表于 14-5-2011 10:30 PM
我喜歡周麗淇!!好久沒看到她演連續劇了~ senishy 发表于 14-5-2011 10:40 PM
他不是无线的咩?? 之前和郑嘉颖拍过最美丽的第七天的哦。。。 darrylchan 发表于 14-5-2011 10:58 PM
我很喜欢她的... Isaacyeoh 发表于 14-5-2011 11:12 PM
喜欢黄浩然~~ berrylove 发表于 15-5-2011 12:25 AM
秀才遇著兵,陳豪和她簡直是perfect match,還拿到飛躍進步女藝人獎! bosco2006 发表于 15-5-2011 12:30 AM
他ok,我也很喜欢他。tvb已经没有什么人才了全部都去中国。 blackhacker 发表于 15-5-2011 12:37 AM
听过她的名字,对她的作品没有印象。。。。。 就是我啦 发表于 15-5-2011 12:37 AM
我觉得她演戏不错下,我喜欢看哦 yps0323 发表于 15-5-2011 01:10 AM
很久没看到她的作品了 hellomoto 发表于 15-5-2011 01:46 AM
我蛮喜欢他的演技 ^^ alexteng_3629 发表于 15-5-2011 02:02 AM
期待看她的新作!蛮喜欢看她做戏! ls885 发表于 15-5-2011 02:42 AM
正~~~~~~~~ xenos@ 发表于 15-5-2011 05:23 AM
她算蛮红了.good/////////// ireneocc 发表于 15-5-2011 06:58 AM
好好的加油 那麼肯定會成為花旦了~~ wes219 发表于 15-5-2011 08:51 AM
她不错地 Osis03 发表于 15-5-2011 09:32 AM
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期待一下 giveme10 发表于 15-5-2011 11:12 AM
好像跟陳冠希也有過一腿的。 夜闌人靜 发表于 13-5-2011 07:4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PM , Processed in 0.08524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