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asa7458

撇开戏路与专长,你比较能欣赏周星驰的无厘头,还是黄子华的搞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5-2011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的路线不同~
笑点也不一样~
不过星爷,说真的,没人比他更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星爷啦~~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說,兩個人的搞笑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能做比較,我兩個都喜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星爷的人。。有点骄傲。。。
还是黄子华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咸鱼白菜,各取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LLkiD 发表于 6-5-2011 09:09 AM



   好赞!!!!我喜欢你,放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5-2011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子华的栋笃笑。。。如果你的粤语不是很好,对香港的文化背景社会时事不了。。。是比较难产生共鸣的。。。

注:秋前算账例外,因为是讲历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星爷,黄子华还有张卫健
只有他们三人的戏会令我笑{:2_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LLkiD 发表于 6-5-2011 09:09 AM


看了这个mv很感动啊
星爷前期的作品世上无人能及,根本就是神作啊~
后期的虽然已经没有以前的无厘头的风格,多了分严肃,可是他还是我心中的神,永远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
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笑了
devilredcantona 发表于 4-5-2011 06:58 PM



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笑了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的搞笑方式吧!!!两个我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都很欣赏!
欣赏星爷丰富的表情还有抵死的对白,不得不佩服他编写及演绎对白的才华.
黄子华呢, 在TVB戏剧,常常突如其来地搞笑,或暗地里幽别人一默而别人未必明白. 细细咀嚼才懂其中意义. 还有他搞笑却一针见血地栋笃笑, 有些话题让我们大笑之余却也懂得自我检讨一番.
我个人觉得两人是不一样的诙谐, 谁也不能取代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mv很感动啊
星爷前期的作品世上无人能及,根本就是神作啊~
后期的虽然已经没有以前的无厘 ...
Angie~ 发表于 6-5-2011 01:07 PM



後期的作品才是星爺想拍的電影吧

多了一份熱血和感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不同。。。但最喜欢的还是以前的星爷!!!
有时看回那些‘算死草’,‘审死官’等旧戏,还是会笑个 ...
kiki130909 发表于 6-5-2011 11:01 AM



    认同!"审死官"我也看了好多好多次,还是会一直笑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星爷 无敌 现在的 唉
黄子华的栋笃笑很强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後期的作品才是星爺想拍的電影吧

多了一份熱血和感動

..
iLLkiD 发表于 6-5-2011 01:42 PM



对,现在看他的电影,比起以前样子很沧桑眉宇间有一股霸气,知道他本人其实就是好像现在的电影那样的严肃,心想他前期拍的电影是不是好像这mv的歌一样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快乐?他在压抑着自己?现在后期电影他总算做回自己了吧,做回他想要的,无论他怎样,我们都会继续支持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以前的戏比较好看, 但是我觉得无厘头, 所以我以前看的时候是不会笑的, 现在比较不去想逻辑不逻辑, 笑就是了。
黄子华也不错, 尤其是栋笃笑。两个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rvana7 于 6-5-2011 02:06 PM 编辑

周星驰的依然是亚洲喜剧家
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他的喜剧影响了几代人

黄子华还在掘起着,星爷的神圣遥远地位是他没有办法超越
星爷的影响力是他没有办法创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星驰在我的心中永远是神的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现在看他的电影,比起以前样子很沧桑眉宇间有一股霸气,知道他本人其实就是好像现在的电影那样的 ...
Angie~ 发表于 6-5-2011 01:57 PM


大家對他的要求太高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4 AM , Processed in 0.0792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