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plus

最高学历的港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5-2011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她的朴素和不做作,没有负面新闻。

近年的港姐,没有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经理人 于 6-5-2011 12:50 AM 编辑



这套戏,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演技自然,清秀可人加上气质,还有没什么绯闻

郭蔼明。。。。真是港姐中的港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嘉玲应该是当代最索最漂亮的狐狸精,很多戏都是第三者,破坏别人的狐狸精,不过真的很美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嘉玲应该是当代最索最漂亮的狐狸精,很多戏都是第三者,破坏别人的狐狸精,不过真的很美下。
schoe 发表于 6-5-2011 09:40 AM


有时候长成一这样也是没办法的啊,像徐子珊和陈法拉,她们也是有着一副坏女人跟第三者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演技自然,清秀可人加上气质,还有没什么绯闻

郭蔼明。。。。真是港姐中的港姐
littlewaiwai 发表于 6-5-2011 12:54 AM


加上她不做作,哈哈。。也许IQ高=EQ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5-2011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访问过的记者前辈说他很冷酷,很难跟他做访问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plus
我也很喜欢她,年轻时好有气质,演得又投入还有梁小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看她的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清纯,应该支持她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张曼玉、杨宝玲、李美凤、李嘉欣、陈法蓉、袁咏仪、梁小冰、郭蔼明、蔡少芬这几届的水准真的很高 ...
cplus 发表于 4-5-2011 04:03 PM



    07年的冠军是谁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就是我啦


   写错鸟~谢谢更正,是张达明
小猪侠 发表于 5-5-2011 10:19 PM



    不客气
不然我也不懂他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长成一这样也是没办法的啊,像徐子珊和陈法拉,她们也是有着一副坏女人跟第三者的脸。。。
cplus 发表于 6-5-2011 10:55 AM



    陈法拉会咩??
看了义海豪情,觉得她很可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5-2011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07年的冠军是谁喔??
就是我啦 发表于 6-5-2011 10:57 PM



就是这一位-张嘉儿。。。



当年的亚军王君馨(左)和季军周美欣都比这位冠军美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一位-张嘉儿。。。



当年的亚军王君馨(左)和季军周美欣都比这位冠军美很多~~ ...
cplus 发表于 7-5-2011 12:37 AM



    长这个样子
有什么发展??演过什么戏??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蛮喜欢她的
看了选美的照片
发现真的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5-2011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这个样子
有什么发展??演过什么戏??唱歌??
就是我啦 发表于 7-5-2011 12:53 AM


有演过戏,就那部《女人最痛》,米雪的下属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演过戏,就那部《女人最痛》,米雪的下属之一。。。
cplus 发表于 7-5-2011 01:29 AM



    港姐当米雪的下属哦。。。。。。
好的,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歡他下... 也喜歡蔡少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5 AM , Processed in 0.0613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