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灵敏小姐

戚玉武长得帅不帅?有人喜欢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4-2011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嘴巴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4-2011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他。。比较喜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11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欣赏他的演技~样子就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11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闻他是gay佬而且已经结婚了
吕氏春秋. 发表于 26-4-2011 10:48 AM



跟谢韶光

我阿姨喜欢
我喜欢黄俊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覺得是型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 我看了任我遨游之后,更喜欢他了!还有小娘惹!

好帅好帅!那肌肉简直。。。。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4-2011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有型下,演技也很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帅。。。但不吃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4-2011 0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还觉得他不错
现在就越来越不喜欢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帅不帅不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觉得吴尊比较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3: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之外,样子还ok....
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5: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比的话还差一点点~~
但都很帅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6: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7: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欣赏他的演技,感觉上他好像蛮低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男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4-2011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他们是谁,但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啦~
演古装戏就很帅...
现代的就有点gay ga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
P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闻他是gay佬而且已经结婚了
吕氏春秋. 发表于 26-4-2011 10:48 AM



听说已经离了咯。。。(结婚的对象之前也是圈中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9 AM , Processed in 0.0766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