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_boyz

颜江翰下月出单曲+代言 进录音室怕到发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4-2011 08: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报报看
新一代一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4-2011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Astro明年又会造马在自High颁奖典礼上颁一个猪肉奖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好期待~
哈哈
对他的外表是一位才子样~
我倒是想听看一位读书声,满肚墨水的人如何把歌也唱好~
哈哈~加油!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他还不错,好过很多所谓的本地艺人吧。。。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10: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catagory去哪一派呢??
偶像派?實力派?創作派?饒舌派?kawaii派?重金屬派?hip hop派?
huh...難 ...
darrylchan 发表于 25-4-2011 11:34 PM




    饒舌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搞错!!!!!!!!!
平时,报新闻像在演舞台剧(表情,语调让人受不了!!)
现在,要唱歌。。。
除非他正的很有实力!
公司真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4-2011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在7月歌台发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娱乐圈就是烂

什么人都能唱歌出单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11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過100下的掌上壓 ... 很 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期待听到第一支单曲会是怎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是歌好不好听~其他的管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傢伙不是報新聞的嗎?怎麼會跑去唱歌叻?

不看好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真是流行全方位艺人啊,可以主持时事评论,播报新闻?又主持儿童节目,玩乐节目。又可以唱歌?哪一项是他的强项?老天啊〜〜我没办法想像西瓜哥哥去报新闻,就像要徐乃邻唱歌...马来西亚的艺人真是全方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在7月歌台发片~
小猪侠 发表于 26-4-2011 11:47 AM



    嗯...赶在7月发片,是...华人的七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Astro明年又会造马在自High颁奖典礼上颁一个猪肉奖给他。。。
milk_boyz 发表于 26-4-2011 08:47 AM



    全方位艺人奖?最好他给我出电音舞曲...单曲只要一直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1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bout
KBS韩国美人品牌代言人;主播;主持人;电影演员;《天天好天》中的林主任;《大日子》中的Alan;《新闻报报看》的颜江瀚

他迫不及待在自己的fans page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11 05: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真是流行全方位艺人啊,可以主持时事评论,播报新闻?又主持儿童节目,玩乐节目。又可以唱歌?哪一 ...
hagfish 发表于 26-4-2011 04:30 PM



那不是打开Astro任何频道都会看他 ?同一类型的其实还好,如果又娱乐,儿童,新闻,歌手,演员,差落太大了,的确是有点奇怪,为什么他家主持人没有一个固定的形象。。高层管理不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乐坛的堕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1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乐坛的堕落?
qingtian 发表于 26-4-2011 07:55 PM

大马乐坛有风光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乐坛有风光过吗?
milk_boyz 发表于 26-4-2011 20:05



有没有不轮到我说,但堕落,的确比以前堕落,因为有像这为颜先生这类的"歌手"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7 AM , Processed in 0.0641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