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4-2011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台湾偶像剧真的很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4-2011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女的。。。。 我超讨厌呕象剧!!!!! 在我眼中,它简直是垃圾!为什么制作组会拍如此无聊兼废到爆的东西?整部剧的人也很废,长不大的酱,浪费时间。。当看到女主角受委屈的样子又装楚楚可怜酱我真的很想打她们(尤其是台湾的)。。 他们根本在浪费他们时间。。。朋友在看,我也很meng zherng.. 为什么他们会看这种戏的?!!!加上剧里有很多劲白痴的音效和幼稚的动漫出现。。。很好笑meh?我笑不出咯。。对不起,这方面我是极端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除了爱情还是爱情,感觉世界就除了爱情而已。。。搞到现在的年轻人一没爱情就想死了。。。
非常赞成这句!现在的90后就是这样,还有就是facebook一堆爱情大过天的文章,好像为爱去死最伟大这样。就是有这些东西现在的小弟弟小妹妹才这么脑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另一個奇蹟 于 22-4-2011 06:17 PM 编辑

我有疑問,大馬人不看日劇嗎? 台灣似乎比較流行看日劇+韓劇,反而偶像劇要有特殊的題材才會收視率高,我個人是討厭偶像劇的那群,台灣的偶像劇特別難看,好像台灣專門盛產偶像劇。

現在的愛情劇....都是花癡在看的比較多,有點像暮光之城那種,有內涵的愛情劇現在已經很難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的没那么严重吧。。还蛮有逻辑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套很像ultraman那样哦,为什么你会看完
alex92 发表于 22-4-2011 11:47 AM



    小时候没看,现在补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4-2011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每部剧集最基本的元素
你去找看有哪部戏是没有爱情成分的

剧集好不好看最重要的是有好的剧情 ...
水果冰淇淋 发表于 21-4-2011 04:29 PM


神探伽利略的愛情成分就不多了。。
幾乎是沒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人妻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劇需要Gary Y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妹看多了偶像剧整天发梦
以为这世界还会有灰姑娘/麻雀变凤凰的戏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级赞同!!!什么偶像剧,根本就教坏现在的小孩子,每天都只是情情爱爱,什么王子公主,有钱人等等。一点新意都没有,主题也没有,只有爱来爱去,耍帅,扮可爱,吃大便啦!看到都讨厌!幼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流水果园,我记得有一幕是 F4 四条毛雷脸部大特写,四条水坐在哪里喝茶,但是谁都不说话,镜头一直 ...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21-4-2011 09:01 PM



哇哈哈~有酱夸张吗
这套是我第一部偶像剧叻~~
好想再回味

台湾偶像剧不红到爆灯+给我妈咪和妹妹逼 不然的话我是不会去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看英美剧了~~从来都不喜欢那些偶像剧~~尤其是台湾的~~美剧,爱情也拍到真实些,要特技有特技,要搞笑有搞笑,恐怖的也够恐怖。内容也好,最重要不会感到因为是连续剧而粗制乱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看偶像剧的,感觉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赞~~ 还是以前的第一部 : 流星花园~~xD 好看~其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级不喜欢,因为看F4那部之后,想吐!

后来以为其它应该会不错,但是多数是想吐,看不到一两集直接出外找朋友车未来的梦想(大炮)更有意义。

谁没年轻过。。。但我庆幸在我2000年15-16岁的时候很理智的没看偶像剧。谁没曾想过童话,只是有些人比较用理智来分析它罢了。看是可以看,但起码自已懂得分好现实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港剧+新加坡的
偶像剧+日剧+韩剧 我都不看
因为 偶像剧 = 脑残的
韩剧 = 悲催的
日剧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長今算是偶像劇嗎?


至於100%的偶像劇,不願置評。
最近被玄彬吸引到(他帥?不帥?有演技?)
就僅支持了他一套秘密花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赞成楼主!偶像剧无聊又恶心,却还能如此泛滥,只能说现在的小弟弟小妹妹太好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我很喜欢看


长大了我觉得饿不切实际,不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4 AM , Processed in 0.0774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