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王菲12月鐵定唱到大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5-2011 04: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1000 我不可能看了...

希望有300-500之间的票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5-2011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n小喇叭

看过北京那一场,觉得大部分道具都只能在室内安装,bukit jalil是室外,恐怕这场演唱会 ...
不是个好男人 发表于 5-5-2011 12:42 PM


這次大馬場不是在Putra室內體育館嗎?   
話說,
新加坡場會不會比較多華語歌
大馬場比較多廣東歌?

我比較想聽她的廣東歌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买票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 玛麗嘉兒

我以为是bukit jalil stadium,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玛麗嘉兒

我以为是bukit jalil stadium,哈哈哈
不是个好男人 发表于 6-5-2011 12:34 PM


上次也好像是室内体育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早到11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0 PM , Processed in 0.06711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