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贝 (Beckham) 展绅士气质 皱纹胡须显沧桑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0-4-2011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帥的不管怎樣都還是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帅爆镜~~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他的一半就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現在很多模特兒的髮型都是這樣也。。。帥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酱靓仔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看到他有点老了,不过还是很帅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样子很playboy
oh yes~ i do regret.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11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注意过足球,但是以他的人气也对他有了解,,,
真羡慕外国人的眼睛啊....蓝汪汪的....唉,,,要考虑混血来着了,,,
BTW,拍得还不错,,,, |
|
|
|
|
|
|
|
|
|
|
发表于 11-4-2011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JamesWongSC
马来西亚人是对韩国那类型的歌星,明星有兴趣,,,尤其是13-17那些女性,,,
我怎样看也没有一半Hollywood老牌来得帅,,, |
|
|
|
|
|
|
|
|
|
|
发表于 11-4-2011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 see_done
有搞服装的Victoria在,Beckham根本不用烦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4-2011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eckham 是第一个让我注意足球的(因为女生都不爱看足球吧)。。。就是因为他当年的鸡公发型。。。让我开始注意世界杯。。。看也是看他罢了啦哈哈。。好可惜他没得踢了。。。
总而言之 。。。。帅到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4-2011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帥!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当前长度: 4 字节系统限制: 10 到 10000 字节 |
|
|
|
|
|
|
|
|
|
|
发表于 11-4-2011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