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adada!

TVB越来越垃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4-2011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溏心风暴》后,tvb很多剧都变得很《家好月圆》
littlewaiwai 发表于 2-4-2011 01:02 AM



   《溏心风暴》又不就是以前“妈打”的《季节》和李思琪的《真情》变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我是80后的. 可能我从小就看港剧长大的吧.看习惯了.
如果叫我转去看美剧或台湾 ...
Sotong85 发表于 1-4-2011 11:30 AM



    我也是看港剧长大的 可现在看不下去了 主要是因为 不良题材的故事背景 多事非的港星 市侩现实的大环境     看美剧的感觉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2011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戏最重要看的开心可以放松心情而已
nicholass 发表于 2-4-2011 08:15 AM



    ...我真的不觉得看tvb有开心到咯~就像你看了100个不同方法和时代演绎同样的故事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日剧,台剧(这个是看爽的~~),新加坡剧,动漫都不追TVB的新戏了.
有些情节看到真的觉得自己的智商 ...
dxhunter 发表于 2-4-2011 01:51 AM



    台剧还比TVB烂!
你没有发现100%里面,有97%都是在讲着10多20年前被谁谁谁害,20年后,被害的那个成了大老板,然后无意中找回陷害他的人
然后就要复仇,过后又发现他的儿子被人调包了。故事拖泥带水。人物越来越多,到最后都忘记了谁是主角谁是配角了。
这种剧情,难道比TVB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谢天华的鱼跃在花见里的戏真的想吐血..... 可能他以为做了laughing哥后演技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2011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如此,不过在华人电视剧里,港剧算是最能看的了。。台湾偶像剧和大陆电视剧看了更让人吐血。。
Jachol 发表于 2-4-2011 08:20 AM



    我不是说港剧啦,我是说tvb垃圾台。我个人觉得亚视在故事方面更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4-2011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偏见,90年代的tvb无论演员编剧导演甚至主题曲都好很多。现在根本就是脑残。
TallgeeseIV 发表于 2-4-2011 08:34 AM



    对咯,我发现那些观众也越来越容易满足和越来越笨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没有办法的,TVB都那么多年了,拍过的连续剧已经有好几百甚至是千部了,怎么说也很难编出什么新剧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tvb拍很多师奶戏?tvb戏的剧情已经很不错了。以前年代的tvb或者亚视也有烂片,只不过楼主你只是在强调那几部经典的连续剧。如果你要硬要拿来比较,现在的戏即使拍得再好,也要输,毕竟它们少了历史的味道。或许等多几年吧,有些所谓好看的戏也会蜕变成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我妈妈这个60年代的人都跑去看CSI,所以你们讲TVB是不是越来越茶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沒再看港劇了,日劇還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不小心看到经典台的大时代,不错看下
kkhh 发表于 1-4-2011 01:44 PM



    星河频道的天地豪情也是不错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太挑剔,如果不太喜欢看TVB剧集,看Bollywood的戏啦。。。
有舞蹈,有服装,有风景,有帅哥美女,有表情。。非常值得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剧也有中文字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你已经接近是一块垃圾?不然怎么知道人家tvb越来越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戏都要看谁演的.......我比较喜欢米雪的戏~~
就算是烂剧我都看,因为米雪演技不烂.
如果全都是青春偶像我会顶不顺他们的演技
A :由这一刻开始我已经用眼神强奸了你
B :吓,甘快? 我都没有心理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久没看香港连续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哦~超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CSI系列

TVB.............
大时代,天地豪情,天地男儿,创世纪,黄金岁月。。。。。
近期。。。。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PM , Processed in 1.2708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