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lolo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3-2011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赚了大家的入门费...
知道很多人,为了看明星,不惜牺牲时间金钱... 就跑去看了
不好看不用紧,最重要就是有人看...
我一路来都很讨厌myfm DJ...  听onefm好多了...
myfm 几个... 看到都du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3-2011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yfm 真得要检讨了。。。去年就很不错。。eason 超会搞气氛的。

不知是不是大会请错人了呢? 不应该有脸 ...
yayalolo 发表于 27-3-2011 02:16 PM



    去年的颁奖典礼我只看到MyFM DJ 在扮傻瓜自high自爽,演“malao”戏,看到都丢脸。
今年还好,没了“malao”戏,只有自high自爽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有在现场,近距离观赏这些大牌歌手在台上载歌载舞,好 high 下,
不过某某大牌歌手唱歌唱到走音,
最开心是看到叮当现场唱我爱他和我是一只小小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专辑有无人之境,陀飞轮和一丝不挂这三首歌都很红。我想不到谁人的专辑会好过Time fli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王力宏,蔡依林,及飞轮海,还真的只是给脸出席,表现麻麻(最差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还走音,我录到),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12:15 PM


的确..舞极限那班跳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炎亚纶被逼半蹲摆臭脸?
炎亚纶在《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庆功宴上拍大合照时摆臭脸,是 “被逼”半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04:37 PM


哇..还发生这样的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3-2011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力宏最可怜。。。。变成公仔了。。整晚给人索抱,觉得主持做作搞搞气氛还是可以的。。但有点过分了。。太多了。。难怪光华会用“抽水 ”去形容。。。。可怜他。。。但还真的给足脸,就表现失水准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早上的陽光燦爛的阿連阿柄和皇宮燦爛不會又是談這個垃圾颁奖典礼吧?
之前一直天天好天天到我煩。

bt我只是上網聽3個陽光燦爛的節目而已。
我轉聽英文台很久。。。(個人是喜歡以前的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3-2011 07: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颁奖典礼我只看到MyFM DJ 在扮傻瓜自high自爽,演“malao”戏,看到都丢脸。
今年还 ...
zhao80 发表于 27-3-2011 07:03 PM

垃圾颁奖典礼,还播什么林德荣年轻时的MV,那些海外歌手一定觉得很che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的歌手都不懂他们在gam什么
舞台设计有问题,歌手不懂要往哪里专注
看到一半发现有些歌手失踪了
一句说完,还不是很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都说到酱,真是
我看过my fm的台庆一次后,就不敢再去了.... (其实我看的那年还算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猪肉颁奖典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对本地的颁奖典礼都觉得很差,不如让我来当他们的策划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说广东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看着重播,真的觉得那班DJ丢了大马华人的脸。

还有,那两个DJ不会讲华语吗?怎么在台湾歌手面前讲广东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节目是显到。。。
我转过去的时候,就看到几个台下的歌星打瞌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3-2011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东于哲,说什么最具人气,原来都是灌票的,看到都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东于哲,说什么最具人气,原来都是灌票的,看到都显
jypang 发表于 27-3-2011 20:29



不是灌票的﹐是x(某顏色)箱作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ONE fm 8点半停下来~
我绝对不会按去那边~一个字  吵~
吵到很够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话说,一个字“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30 AM , Processed in 0.0575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