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荐】黄明志为日本地震唱的歌…四大皆空(Feat.龔柯允)+下载试听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3-2011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听...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来写/唱歌..好听就是好听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首不错的歌! 好听!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的耻辱。。
qvod23 发表于 20-3-2011 11:27 AM 
按了。。。俺不爽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他的歌越写越好了,不管音乐,作词,是讲的很直。。。或许我们都做错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比起他,躲在电脑前发表伟论的你们是最棒了!
Kyrios 发表于 20-3-2011 01:50 PM 
也对,比起我,认为躲在电脑前发表伟论的我们是最棒了的你还要引用来回复的你更是了不起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很有內涵的rap, 加油明志, 加油日本人民, 加油全人類~~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米米兔
谁不得不承认,我们大马也有音乐奇才?只是。。。我们的(征服)不惜才罢了。。可惜可惜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曲不对人~
好听+有意思~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拍摄手法有点像madonna的get stupic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粗话,少了黄明志的味道~~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b早就share出去了,youtube的系統還有問題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1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真的很有意思!只要不要唱些粗话的字,其实他是一个很棒的歌手!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