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中医问问看 好和坏 发表于 2-11-2010 07: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以前也是如此,只要你保持积极的想法,不要认为自己有病,一直认为要看医生,觉得自己有病,久而久之你就 ... mistychew 发表于 2-11-2010 09:53 PM
如果能够在相关穴位进行埋线,疗效会更加持久,愿你早日康复 Carlos_L_Ber 发表于 2-11-2010 07:42 PM
你可以帮我治疗吗? 好和坏 发表于 2-11-2010 11:14 PM
我不是针灸师,我是做临床研究的 但是我在德国的老板就很拿手穴位埋线 Carlos_L_Ber 发表于 2-11-2010 11:17 PM
你是doctor?红毛人也会这些? 好和坏 发表于 2-11-2010 11:20 PM
没错,我老板是德国红毛人 以前是做动物干细胞移植的,现在从事综合医疗,点穴、针灸、穴位注射 ... Carlos_L_Ber 发表于 2-11-2010 11:22 PM
对了,我买了“泡参田七丸“来吃,一粒一粒丸的,听说吃了不会很累 之前吃真的不会累,可是现在 ... 好和坏 发表于 3-11-2010 09:27 AM
老板曾经和我说过田七是用来扩张血管的,泡参就提升甲状腺激素来达到提神的作用,糟糕,一直感到 ... Carlos_L_Ber 发表于 3-11-2010 10:40 AM
请问甲状腺是在哪里? 最近我有变肥。。。 好和坏 发表于 3-11-2010 10:49 AM
泡参、田七应该不可以长期吃吧。。。长期吃应该会有副作用。 gab102001 发表于 3-11-2010 10:52 AM
在颈项,说了这么久,你到底看医生了没?? 你是在KL还是那里?别再 拖了喔。。。 Carlos_L_Ber 发表于 3-11-2010 11:01 AM
老板有这么说,可是我怕得罪人。。。所以不敢讲 Carlos_L_Ber 发表于 3-11-2010 11:0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8 PM , Processed in 0.0885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