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m从setia indah出发。请问你住哪里?我要下班了。我们电话联络细谈详情好吗? 拜拜。 l00l00 发表于 12-10-2010 04:5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380贵啦!但是还是要看在哪里~ 我朋友在Jurong West 走5分钟到 Pioneer MRT 才 350,包到完! 我的同事租 ... hazel83 发表于 14-10-2010 08:46 AM
这些只是市场上的小数而已,可遇不可求的,不能用来作为市场的行情来看。。。 binson 发表于 14/10/2010 13:21
就是因为大家都向“市价”看,才会都这么贵啦,房东赚了~ binson 你也是做这行的,当然房价高那么你也 ... hazel83 发表于 14-10-2010 01:35 PM
租房的高个50元对我来说也只是多一个25元的佣金而已,这里的租金贵其实不要以为是人为炒高的,只 ... binson 发表于 14/10/2010 14:01
哇,lucky lucky nei。。。。 这行你才做4个月哦。。。。不错,加油~ hazel83 发表于 14-10-2010 02:18 PM
4房式才1500? 便宜到~~ 说真的,有时候找房子 / 房间 还真得靠几分运气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4/10/2010 22: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2 AM , Processed in 0.1030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