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ikaruGG

去 Kukup 放松以下 2D1N (CONFIRMED Dec 11th)已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0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车有龙虾,鱼翅,一品爆..????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7-10-2010 07:44 PM



这个我明天帮你确定!!!
我其实也很想要lolzz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0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yaya_98


    不用尽,交流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时变成 LZ???????

LZ, 要投票选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选适合你们的时间。
20 - 21 Nov, 27 - 28 Nov, 4 - 5 Dec, 11 - 12 Dec,
18 - 19 Dec。

我几时都可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选适合你们的时间。
20 - 21 Nov, 27 - 28 Nov, 4 - 5 Dec, 11 - 12 Dec,
18 - 19 Dec。
我几 ...
chicpie 发表于 7-10-2010 11:51 PM


真是闲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拜六要做工。
GaaRa 发表于 7-10-2010 02:50 PM


clear leave....clear lea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0-2010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 Nov 吧。。。难得cari有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lear leave....clear leave
+sirius+ 发表于 7-10-2010 23:57


我现在都negative了。clear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选适合你们的时间。
20 - 21 Nov, 27 - 28 Nov, 4 - 5 Dec, 11 - 12 Dec,
18 - 19 Dec。
我几 ...
chicpie 发表于 7-10-2010 11:51 PM




18 - 19 D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8 - 19 Dec
青萍果^^ 发表于 8-10-2010 09:21 AM



    我也是觉得18-19涅。。。
可是我有节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 Nov 吧。。。难得cari有活动。。。
jonaschan 发表于 8-10-2010 01:43 AM



    时间不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1# yaya_98


    你不是fully booke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都negative了。clear什么?
GaaRa 发表于 8-10-2010 09:21 AM



    clear明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这里不是很多人不可以去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10-2010 08:18 PM

这里有人比你老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ya_98


    你不是fully booked吗?
chrysant 发表于 8-10-2010 09:53 AM



    我我我~~~~
差不多而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我也听说过。
好,就选贵贵的 lolz
明天在放消息!!!
HikaruGG 发表于 7-10-2010 11:23 PM


对对对...越贵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
差不多而已啦!!
yaya_98 发表于 8-10-2010 10:36 AM


哈哈...你?? 吃就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 吃就出现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8-10-2010 10:48 AM


~~~~~~~~~~米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人比你老咩?
hui_wooi 发表于 8-10-2010 10:29 AM


你你不要逼我暴料...是不是上次KUKUP的时候玩MJ欺负你的gal gal你就记仇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选适合你们的时间。
20 - 21 Nov, 27 - 28 Nov, 4 - 5 Dec, 11 - 12 Dec,
18 - 19 Dec。
我几 ...
chicpie 发表于 7-10-2010 11:51 PM



    为什么没有16-17 Nov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2 AM , Processed in 0.07569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