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0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 鸡笼坡人
N。Sembilan, Melaka 也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0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N。Sembilan, Melaka 也没了?
rajah_borneo 发表于 7-10-2010 05:28 PM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黃貫中祖籍廣東台山。1964年響香港出世。

黃貫中細個嗰陣好鍾意畫畫,諗過大個咗之後做畫家,中學畢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9-9-2010 04:51 PM



    他有主演过无线一部电视剧,跟李克勤演样子完全不同的孪生兄弟,可是你的资料上我找不到,那出戏蛮好看的,可以算是当年的偶像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有主演过无线一部电视剧,跟李克勤演样子完全不同的孪生兄弟,可是你的资料上我找不到,那出戏 ...
雁宁 发表于 11-10-2010 09:30 AM


那部戲叫做《淘氣雙子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0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 雁宁

淘气双子星
那些资料从网上COP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0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 鸡笼坡人


在KCH买到太极 的 4U 卡带。
大马风格版的。。。我还因为太极专辑只有华纳发而已。
我有空发张相片在你的太极的帖里。。

KCH 有看到 "我在存在",还是 FACTORY SEALED 的。
不过是香港版的。。我那张也是香港版。 所以没买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10-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在KCH买到太极 的 4U 卡带。
大马风格版的。。。我还因为太极专辑只有华纳发而已。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1-10-2010 10:11 PM



   哦~现在太极的其他成员不是以前的成员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 鸡笼坡人
是1994年的"4U"专辑。。
里面的成员还是那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0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是1994年的"4U"专辑。。
里面的成员还是那几个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1-10-2010 11:23 PM

现在的都不是了...最近那一次的演唱会鼓手很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9# 鸡笼坡人
没太注意太极。。。
AH PAUL。。的BAND 也换了好多次。。。
大家比较熟悉应该只有"汗"。
之前还有个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0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先放 Paul在2003年 Beyond超越Beyond Live 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個人照片

如果要看更多的照片請到這里來 :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90949&rpid=79679697&ordertype=0&page=61#pid796796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0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1# 幸福永遠
謝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0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部戲叫做《淘氣雙子星》
幸福永遠 发表于 11-10-2010 10:52 AM



    谢谢你的告知   戏里paul还有穿三角泳裤游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0-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雁宁
最近又买到一张黄贯中精选CD (他也只发了这一张精选的CD而已)。
哈哈!感觉你好像好兴奋。。。。看到戏里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4# rajah_borneo


    其实黄贯中也有他的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10-2010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雁宁
喜歡他在"樂與怒"的長髮。
"永遠等待" 的長髮﹐ 窄的JEANS加上背心。。。很HEAVY METAL的造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10-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8-10-2010 10:26 PM 编辑

回复 75# 雁宁
在新加坡買到的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10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 rajah_borneo


    那边cd 会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0-2010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 take3
CD就沒時間看。 新加坡賣家﹐好多都賣"市價"。。。
可能CD店還有一些舊CD賣。。。太趕了﹐ 只有走馬看花。。
可能明年還會再去一次。
黑膠就好多。。。都好新90%以上。。。
一間就有1﹐000張LP。。。比較大間的有超過1﹐000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10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 rajah_borneo


    有的专辑在本地比较难找到,有机会想去那边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7 AM , Processed in 0.0866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