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ndicechai2009

澳大利亚的有薪假期 或劳工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9-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你可以來clayton火車站睡,這裡有station staff,比較安全,又有廁所

其實很多人都想說回去,但 ...
野比 发表于 20-9-2010 06:21 AM



一生就只有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9-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吓米?!
原来这里做清洁都要考纸的?!
天啊!
我在纽西兰几容易呀,随时随地都有人请清洁工的,没有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9-9-2010 10:05 AM


如果 你有沙纸 薪水的确 会比我高。在澳洲 劳动工人是薪水比我们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9-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你可以來clayton火車站睡,這裡有station staff,比較安全,又有廁所

其實很多人都想說回去,但 ...
野比 发表于 20-9-2010 06:21 AM

谢谢你的意见,不过我怕睡到一半就给警察请去警察局了。

可能吧,不过目前我还是想继续背包,不想死锁在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9-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你有沙纸 薪水的确 会比我高。在澳洲 劳动工人是薪水比我们高的。
ozlady 发表于 20-9-2010 11:16 AM

那我真的可能会早点出来做了,有没有人有兴趣一起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9-2010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真的可能会早点出来做了,有没有人有兴趣一起做?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0-9-2010 05:55 PM



考试对我来讲有一点的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6: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太残忍了吧, 要我一年干十年的工作量。。。
ozlady 发表于 20-9-2010 11:12 AM



    你很会假假
十年才20几万你早就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9-2010 06: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就只有这样吗?
ozlady 发表于 20-9-2010 11:14 AM

很多人连要平平淡淡的过一生都算是很奢侈了,这样过一生已经是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6: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你有沙纸 薪水的确 会比我高。在澳洲 劳动工人是薪水比我们高的。
ozlady 发表于 20-9-2010 11:16 AM



    我已经决定转行了,专业的工作是没用的,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9-2010 06: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意见,不过我怕睡到一半就给警察请去警察局了。

可能吧,不过目前我还是想继续背包,不想死锁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0-9-2010 05:51 PM



    你难道就没有想过要安定下来的咩?
CLAYTON的警察局我知道在哪里,我可以去JAMIN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6: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真的可能会早点出来做了,有没有人有兴趣一起做?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0-9-2010 05:55 PM


我有,你可以请我做老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7: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会假假
十年才20几万你早就回去了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6:30 AM


这样 也给你看的出来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7: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连要平平淡淡的过一生都算是很奢侈了,这样过一生已经是很好了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6:31 AM


一生 可以平平淡淡的过  但不可以虚度过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7: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决定转行了,专业的工作是没用的,被骗了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6:32 AM



是呀 转行做老板吧。 你可以的。十卜(sup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8: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 可以平平淡淡的过  但不可以虚度过一生。
ozlady 发表于 21-9-2010 07:51 AM



    是不是赚多钱就不算虚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8: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转行做老板吧。 你可以的。十卜(support)
ozlady 发表于 21-9-2010 07:53 AM



    可以用行动来支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行动来支持吗?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8:06 AM



我已经 行动了 没看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9-2010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赚多钱就不算虚度?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8:05 AM


那要看你怎样衡量你的人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 行动了 没看到吗?
ozlady 发表于 21-9-2010 09:47 AM


你可以有比較實際的行動如金錢上的支持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你怎样衡量你的人生了。
ozlady 发表于 21-9-2010 09:48 AM


我想我應該知道我以後的路要怎樣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應該知道我以後的路要怎樣走了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4:52 PM



你突然让我小时候 从丽的傅声 听到的一首香港歌 里面有一段是“用手去走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1 PM , Processed in 0.08122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