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你不是想放飞机。。。 binson 发表于 17-9-2010 08: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伊........你又懂我爱放飞机 chocochloe 发表于 17-9-2010 08:45 PM
我乱猜的都猜对了。。。 binson 发表于 17-9-2010 09:00 PM
去哪里拍风筝?我比较想放风筝... chocochloe 发表于 17-9-2010 08:21 PM
其实也不是爱放飞机啦,原因是因为女人都是善变的 你clubbing去哪间? chocochloe 发表于 17-9-2010 09:07 PM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046440&extra=page%3D1&page=23 我们三点在raffles m ... sprig 发表于 18-9-2010 09:45 AM
有free的就好啦~ chocochloe 发表于 18-9-2010 10:02 AM
那等下见哦。。 sprig 发表于 18-9-2010 10:09 AM
怎样知道是你们啊? chocochloe 发表于 18-9-2010 10:11 AM
很多间都去的,不可能只是一直去同一间吧,要带我去吗。。。 binson 发表于 18-9-2010 03:41 PM
clubing噢。。 那么精彩。呵呵 Tom_CCWoei 发表于 18-9-2010 03:47 PM
很普遍吧,只是一个娱乐场所。。。 binson 发表于 18-9-2010 03:49 PM
哈哈,难道你还想它变成更高级的?呵呵 Tom_CCWoei 发表于 18-9-2010 04:03 PM
高级的我还没有本事去。。。 binson 发表于 18-9-2010 05:52 PM
是看要不要而已吧。 呵呵 Tom_CCWoei 发表于 18-9-2010 08:23 PM
等你带我去。。。 binson 发表于 19-9-2010 01:1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551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