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好咯!!你还有人带,我都没有。。。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1:3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拉。 哈哈。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8-2010 11:43 PM
这样就没有康头了。。。 \/\/in 发表于 29-8-2010 11:47 PM
唱歌,看戏。。 ^^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8-2010 10:32 PM
找个妹妹带你出门啦。。。 \/\/in 发表于 29-8-2010 11:46 PM
够力, 要那样咩??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8-2010 11:52 PM
我都没有妹妹。。。那像你那么好。。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1:53 PM
很好。。。 我也喜欢看戏唱歌。。。 pm联络号码来,以方便约你。。。 叶三少 发表于 29-8-2010 11:52 PM
不然要怎样???去golden mile找你吃饭吗??? \/\/in 发表于 30-8-2010 12:03 AM
好咯。。 你有fb 吗? 有add 你吗?? stepfenie89 发表于 30-8-2010 12:04 AM
才不要呢。。 stepfenie89 发表于 30-8-2010 12:05 AM
有啊。。。 你有add我meh?。。。 叶三少 发表于 30-8-2010 12:06 AM
卖车票而已。。 在golden mile tower la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8-2010 11:37 PM
算了,下次我自己去那边吃泰国餐。。。 \/\/in 发表于 30-8-2010 12:06 AM
哈哈。作么那么不开心? 哈哈。 自己一个人吃, 那么可怜吗。。 哈哈。 其实你是男是女??:lo ... stepfenie89 发表于 30-8-2010 12:10 AM
找个干妹妹就可以了。。。 \/\/in 发表于 30-8-2010 12:03 AM
是男是女很重要咩??? 睡觉了,晚安!!! \/\/in 发表于 30-8-2010 12:14 AM
什么公司的?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30-8-2010 12:10 AM
哈哈。 不告诉你。。 让你猜 。。 ^^ stepfenie89 发表于 30-8-2010 12:2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20 PM , Processed in 0.0800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