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白的说成黑,黑的说成白并不难,难度在于不要让人家觉得你是傻的。。。 binson 发表于 18-8-2010 11:0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都懂你不是傻仔。。你最多在扮傻而已。。。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8-8-2010 11:07 AM
眼观鼻,鼻观心。神人合一,集全身之气汇于丹田。。。 binson 发表于 18-8-2010 10:59 AM
有人介绍我来这里,我来留脚步先 害羞鬼 发表于 18-8-2010 11:33 AM
等啊牛落脚好我就准备飞过去咗 Feelingcafe 发表于 18-8-2010 11:21 AM
乖~介绍一只牛还有我老豆给你认识。。。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8-8-2010 11:36 AM
好~以后的日子,就是你们的陪伴了 害羞鬼 发表于 18-8-2010 11:40 AM
对咯。。。小我11岁 bonwy 发表于 18-8-2010 12:13 AM
阮小妹妹... 阿牛你几岁? Puma 发表于 18-8-2010 03:38 PM
那女的18岁。。。 binson 发表于 18-8-2010 03:44 PM
放心。。。我们可以用英文沟通。。。我教她中文。。。她叫我越南语。。。。 bonwy 发表于 18-8-2010 12:17 AM
标准的老牛吃嫩草。。。。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8-8-2010 02:27 AM
不然如何称为"开荒牛"呢。。。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8-8-2010 10:19 AM
很好的planning哦~ 教下教下她迟早变成你的老婆 若有得按like, 我肯定会按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8-8-2010 09:29 PM
那个越南MM等下要对牛牛弹琴了。。。 \/\/in 发表于 18-8-2010 12:0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2829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