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binson walao,我十月回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8-2010 03:5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家就在那里。。。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8-2010 03:55 PM
回复 binson 是不是哦。。 我没见过你拉。 我才不要回去了拉。 很累的。。。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8-2010 05:00 PM
回复 binson 给你炸死。。 对咯。。 你几岁?? 有FB 吗??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8-2010 05:10 PM
哇。。 你好像比我更惨。。 哎哟。。你住那里??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8-2010 03:06 PM
回复 calvin_goh86 SEMBAWANG 哈哈。。 那么远。。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8-2010 06:20 PM
回复 stepfenie89 还yellow呢 happymall 发表于 15-8-2010 05:47 PM
回复 calvin_goh86 靠近NICOLL HIGHWAY ^^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8-2010 06:35 PM
我大过你10年的,可以做你老豆了。。。 我的Fb是 msn也是一样。。。 binson 发表于 15-8-2010 06:41 PM
哈哈。。。不是很清楚呢!!因为很少出去。。。 做什么行业的呢??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8-2010 06:43 PM
yellow skin的华人。。。 binson 发表于 15-8-2010 06:4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16 AM , Processed in 0.1522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