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是用笔杆,然后子弹是用马铃薯~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1:09 PM
我有玩过,我弟弟做, 我去拾果果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1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青蛙不会难抓么?蛤蟆比较容易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1:10 PM
呵呵!来个童年回忆大会群。。。 冷香暗渡 发表于 26-7-2010 01:14 PM
你抓蟑螂,有试过绑线让它跑么?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1:14 PM
笔杆杀伤力远远的输给这个竹筒... 我们在树胶园或起着一半的花园屋工 ... Puma 发表于 26-7-2010 01:17 PM
我现在不玩这个了 惟 发表于 26-7-2010 01:15 PM
我怀恋摸铁, 爬柱子, 爬树, 单脚。。。。。 打蟑螂 发表于 25-7-2010 08:15 PM
羡慕大家的童年....... 童年对我来说,是不堪回首的。 (抱歉,在这里搞乱你们的回忆) Carpenter 发表于 26-7-2010 01:13 PM
我比较想念在地上锄小小的虫(叫什么我就忘了)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18 PM
我想绑你这只小鬼多点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20 PM
我们都只是玩爽的,什么都没有赌。。。 binson 发表于 26-7-2010 10:41 AM
小强,你很顽皮啊。。。 洋葱头^^ 发表于 26-7-2010 01:22 PM
来啦, 我想念蜻蜓拉着绳子飞的感觉 (好变态)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21 PM
来啦, 我想念蜻蜓拉着绳子飞的感觉 (好变态) 打蟑螂 发表于 2010-7-26 01:21 PM
没敢玩。。。 冷香暗渡 发表于 2010-7-26 01:11 PM
我是很皮,曾经还跌断过手,但不坏。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25 PM
你不适合这种游戏 惟 发表于 26-7-2010 01:30 PM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洋葱头^^ 发表于 2010-7-26 01:36 PM
蚯蚓,用来钓鱼么?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1: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981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