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么我不是惨料。。。。。。。。。。。 kevin_TLC 发表于 21-7-2010 08:23 AM
为何说你自己很残呢?~~ 你很好啊~~ jim5041 发表于 21-7-2010 08:57 PM
。。。说来话长。。。。。 谢谢。。。你人真好。。。。。。。。你是好人。。 kevin_TLC 发表于 21-7-2010 09:09 PM
你比较好人拉~~~哈哈 jim5041 发表于 21-7-2010 09:16 PM
做么不可以呢?我粗人一个嘛~~ jim5041 发表于 20-7-2010 09:01 PM
我的比较粗。。。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09:44 PM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zuomok最近常来cari。。。没出去?? kevin_TLC 发表于 21-7-2010 09:25 PM
你什么粗啊?哈哈 我以前也是常来咯~~ jim5041 发表于 21-7-2010 09:50 PM
我很真真的。。。。。 kevin_TLC 发表于 20-7-2010 11:39 PM
我住在choa chu kang的 不要偷偷跑来找我哦 Virl 发表于 21-7-2010 01:52 PM
就是什么什么粗咯。。。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10:05 PM
我住commonwealth frog 发表于 21-7-2010 12:52 AM
不好意思丫~我不知道~ 哈哈 通常interview要用到不是..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1-7-2010 10:18 PM
这么真==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1-7-2010 10:19 PM
but im xiao qian not xuan..haha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0-7-2010 05:25 PM
、 你是帅地。。。。。。。。 呵呵。。。所以不用怕哦。。。。。 kevin_TLC 发表于 20-7-2010 11:33 PM
刚刚新加坡回来 一整天在jurong point,好累 去一下boonlay文礼,bugis周杰伦来==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1-7-2010 10:21 PM
欢迎你哦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1-7-2010 10:19 PM
没有回我。。。 哇!! 你没有去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2-7-2010 01:0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894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