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心和你share share hor...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3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里面有吃的吗。。哪1间 ktv jek happymall 发表于 19-7-2010 02:29 PM
吃是没有, 但是老板娘说可以安排, 她真得很好的, 什么都说没问题。 我们其实可以在那 ...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37 PM
偶没有`~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29 PM
就要上香料。。。 keonglah 发表于 19-7-2010 02:29 PM
主意是唱k 吃buffet会很忙。==。最多买点吃的进去咯 可以考虑下了 happymall 发表于 19-7-2010 02:40 PM
它下1楼就有一堆吃的。。。 要就下去买不就行? keonglah 发表于 19-7-2010 02:40 PM
回复 打蟑螂 有东西喝不是?自备零食咯~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41 PM
也没问题呀, 上次我们的两位歌神就这么做了。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42 PM
喝的有,她也有那种花生之类的东西, 吃饱的话, 楼下是food court, korean ...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45 PM
不可以拉,等下吃饱饱然后唱一半 burrrr..........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47 PM
好。。 你是歌后咯。。。。。 happymall 发表于 19-7-2010 02:46 PM
就是吃太多。。唱不起。。 keonglah 发表于 19-7-2010 02:50 PM
不要讲太多了, 拜三,ON 不 ON?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57 PM
我伤风喔。。。等下你们每个中MC。。 keonglah 发表于 19-7-2010 02:58 PM
上次不也是?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3:00 PM
对, 我不敢前面唱,只可以藏在后面唱,所以我叫‘歌后’ , 很高兴认识你。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5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0 AM , Processed in 0.05501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