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的人多,常联络的有几个?
(悟空妹?证明你灌太多,眼睛要休息了  )
chrysant 发表于 29-6-2010 11:11 AM



    悟空妹是什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大家一首掏心掏肺的歌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妹是什么来的?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11:35 AM



    猴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rysant 于 29-6-2010 11:56 AM 编辑
不要酱了解我, 我会灭你口的

你有需要另一半的话,可以tumpang哦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11:17 AM



    不是会爱上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in的建议不错,但大家首先要练胆量。那你目前的另一半也是以这种方式开始的?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7:43 AM


当年我在Bus Stop等bus时她向我搭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认是“钻石”级的哦。。不错不错
有自信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也是回家乡找吗?你目前的另一半是新加坡人?因为你分析的很仔细酱!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05 AM



    不是,我單身

我的意思是可以在新加坡找馬來西亞女生,雖然一部份女生在新加坡住幾年後也變得很materialistic, 但大部份還是比sg gal品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單身

我的意思是可以在新加坡找馬來西亞女生,雖然一部份女生在新加坡住幾年後也變得 ...
小強 发表于 29-6-2010 12:19 PM


恐怕竞争很强哦,因为我身边的新加坡男生都宁愿找马来西亚的女朋友,他讲养不起新加坡女生,连续两个女朋友都是 Malays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认是“钻石”级的哦。。不错不错
有自信是好事
tammyaterry 发表于 29-6-2010 12:11 PM



   
人家其实很年轻的~
人家就是不想变钻石级
(我很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單身

我的意思是可以在新加坡找馬來西亞女生,雖然一部份女生在新加坡住幾年後也變得 ...
小強 发表于 29-6-2010 12:19 PM



    malaysia 美眉,BOL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竞争很强哦,因为我身边的新加坡男生都宁愿找马来西亚的女朋友,他讲养不起新加坡女生,连续两个女 ...
tammyaterry 发表于 29-6-2010 12:23 PM



    沒辦法,誰叫sg gal那麼materialist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竞争很强哦,因为我身边的新加坡男生都宁愿找马来西亚的女朋友,他讲养不起新加坡女生,连续两个女 ...
tammyaterry 发表于 29-6-2010 12:23 PM



我的三个上司的老婆都不是新加坡人,一个是越南,一个是中国,还有一个是马来西亚!
新加坡人整天怕我们抢了他们的饭碗,但他们却抢了我们的金钱(cpf)和女人!
我们这些马来西亚男子真的该检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三个上司的老婆都不是新加坡人,一个是越南,一个是中国,还有一个是马来西亚!
新加坡人整天 ...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12:30 PM


不是,应该是新加坡女人该检讨,为什么新加坡男人都外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段时间我有另一半,但却还是会感到孤单,之后我一个人了,那种感觉还在,若你问我多久,那我 ...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57 AM


lz kepo一下那当时你那另一半不是很可怜咯,因为你和她在一起却还是感到孤单。。。


多参与一些聚会吧,可能会有收获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kepo一下那当时你那另一半不是很可怜咯,因为你和她在一起却还是感到孤单。。。


多参与一些聚会 ...
yoyo3012 发表于 29-6-2010 12:56 PM


   
爱情是残酷的,当时我还记得我如往常的对她笑,关心她,爱护她.....
但我发现我的心还是孤单的,也发现我原来可以这样假,
所以之后我确定了她不会是我的另一半,我也不配当她的那杯茶。

每人邀我参加网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会爱上我吗?
chrysant 发表于 29-6-2010 11:55 AM



    妹妹,男人比你可爱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巧!我也是像你有一样的想法~ 偶尔也想找个人陪我看戏~~
如花 发表于 29-6-2010 11:04 AM



    帮对方出钱,肯定有人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和公司的aunty聊天,有时她们会介绍女孩给你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和公司的aunty聊天,有时她们会介绍女孩给你认识。。。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1:16 PM



    你认识很多廖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和公司的aunty聊天,有时她们会介绍女孩给你认识。。。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1:16 PM



    你有遇过这种情况?我真的有,我工作的地方有个做清洁的阿姨,真的想介绍她来自中国的侄女给我,但我还是拒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1 AM , Processed in 0.10396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