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kent_2007

有人在Nottingham的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5-9-2010 06: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 jacazan
看你喜欢哪个台咯。。我个人是在用vordarfone啦。。因为有朋友在里面做工,所以有discount...
我觉得都是大同小意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9-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人厌客服又不好  不推荐Vo-X-f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9-2010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Vordafone 有个好处就是。。如果你去EU的任何一个国家,用international roaming 发讯息回英国都是11p/一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0 06: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到曼市了。。
伦敦过境时官员只是问了我去哪里一所大学,
看了我的offer letter,就让我过了。 ...
jacazan 发表于 18-9-2010 01:50 PM



对,我也是差点被骗,
sim card卖10pounds也,太离谱了,后来才知道sim是free的。

对了,我也顺利到nottingham了啦,有什么网聚记得jio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0 03: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 gates_way


表去卡西努跟betting shop噢 又看到几个跑去betting shop赌 结果输到脸青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0 06: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6# 盖酷
啊哈哈哈。。。输少当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9-2010 06: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tes_way


表去卡西努跟betting shop噢 又看到几个跑去betting shop赌 结果输到脸青青
盖酷 发表于 27-9-2010 03:16 AM



哈哈,暂时没钱赌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要出来吹吹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0-2010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区哪里吹??
想念mamak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9 AM , Processed in 0.07524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