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k都无,点样用10K? deadboybun 发表于 28-6-2010 01:1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的cash都是投资在血海。。让人堕入然后灌溉自己不断增长的资产。。 2750二号 发表于 28-6-2010 02:19 PM
你是存款5K。。。股票就50K dennistwc 发表于 28-6-2010 12:42 PM
你给我就有 NaiNai 发表于 28-6-2010 02:30 PM
不要++。不认的话,小心股票缩水哦。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6-2010 02:31 PM
如果我有50k不认,股票缩水剩5% NaiNai 发表于 28-6-2010 02:32 PM
我没有,你表乱讲 deadboybun 发表于 28-6-2010 02:22 PM
是不是你多过50k呢? 洋葱头^^ 发表于 28-6-2010 02:39 PM
你连老板的帐都清清楚楚, 我信你才怪 atchek 发表于 28-6-2010 02:47 PM
回复 deadboybun 你的新代理 atchek 发表于 28-6-2010 02:51 PM
回复 deadboybun 这个月 卖了几百个TILAM 了? atchek 发表于 28-6-2010 02:53 PM
全世界都在赌球,没有人买家私 deadboybun 发表于 28-6-2010 02:54 PM
如果我有多过50k不认,股票缩水剩5% NaiNai 发表于 28-6-2010 02:57 PM
下个月会更惨。赌输了,全部人吃草,更加没有人买家私。典当家私服务可能大热。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6-2010 02:57 PM
奶奶好毒。好了啦好了啦。我也不想你股票缩水。 没有就没有。我们心里知道你资产〉50KSGD 就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6-2010 02:59 PM
你赢了。。。 你说有就有啦 NaiNai 发表于 28-6-2010 03:02 PM
得空教我投资叻。我存到5K。可以拿去投资了。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6-2010 03:0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7 AM , Processed in 0.0575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