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还有uni pack 不是到30号。。是到 12月。。 冰龙 发表于 28-6-2010 02:16 PM
你不是刚去来吗?怎么不问呢??我问了。。2次。。那个人很肯定的讲。。。dec。。zzz 冰龙 发表于 28-6-2010 07:14 PM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没有哦。 他只是说会在两个星期后就会有消息的,可是现在过了一个月了都没 ... connielim 发表于 29-6-2010 12:16 PM
有谁可以申请,但不要申请的可以找我吗?我想申请,但离开校园整5年了~我给你commision~keke~ skinmaker 发表于 29-6-2010 06:09 PM
manter 发表于 28-6-2010 09:40 AM
我之前的streamyx 是我爸爸的名字。。我要换package。。他讲要割了先,我就割了。。然后要同时apply 时。。 ... 冰龙 发表于 29-6-2010 11:04 PM
你要怎样申请哦??? 飞雪连天射白鹿 发表于 29-6-2010 06:17 PM
我等了一个月还没来安装...干....打电话又说排队长龙.....zzzz... sianz ....这些公司做事没效率....等破产 ... Noobishpker 发表于 30-6-2010 07:41 AM
享受着4mpbs RM88 没有这件事吧。。。我割了的当天就apply了。。。btw我不是在Tmpoi ... Fish4ever 发表于 30-6-2010 11:00 AM
今天终于把表格交上去了 希望会中奖 manter 发表于 29-6-2010 10:19 PM
大家好, 我是新搬来芙蓉的, 想请问下这间TM是不是在seremban parade附近那间? 因为地图 ... siangck 发表于 30-6-2010 07:3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3 PM , Processed in 0.08310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