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是喜欢在周末宅在家, 最近却迷上了昂贵的游戏,快破产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1:3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昂贵的游戏,介绍来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47 AM
那么我衷心的祝福你搬家成功~xD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47 AM
保龄球,一个礼拜用了150块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1:54 AM
你赌钱呀? 琢磨酱贵?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1:59 AM
我认识的大多数都会煮啦 ,当然也有不进厨房的。 想做死人么? 女人也要工作的咯,有时回 ...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0:41 AM
巴仙率很低啦 但, 还是要谢谢。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1:58 AM
一个game SGD4.1, 早上和晚上各玩8个games, 刚申请了member, 更加穷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2:03 PM
两个人要分工合作咯。。。 jack_chong 发表于 23-6-2010 12:09 PM
不用谢,有空帮我打蟑螂就可以了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10 PM
噢,好贵哦,不适合穷人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09 PM
哇, 有钱很多下咯, 我穷, 想都不敢想, 宅在家算了。 谁不懂这个道理喔?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告诉我你的名,就帮你打。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你有情饮水饱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2:18 PM
等我的家看到蟑螂,我才告诉你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18 PM
饮多会水肿, 要吃点东西的。 每天不是给你看到我的头像了吗?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24 PM
每次唱k你都放飞机,等你来举办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2:25 PM
weekday晚上你可以吗? 我拜六礼拜的时间很难预,做家务,有时还要煮饭。。。。。。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29 PM
weekday很累一下咧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2:30 PM
你不说,我还没看,原来头像是蟑螂~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1 AM , Processed in 0.0693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