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vray

在小新的你,没上班时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也是喜欢在周末宅在家,
最近却迷上了昂贵的游戏,快破产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1:39 AM



    什么昂贵的游戏,介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昂贵的游戏,介绍来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47 AM



    保龄球,一个礼拜用了15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衷心的祝福你搬家成功~xD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47 AM



    巴仙率很低啦 但, 还是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龄球,一个礼拜用了150块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1:54 AM



    你赌钱呀? 琢磨酱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赌钱呀? 琢磨酱贵?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1:59 AM



    一个game SGD4.1, 早上和晚上各玩8个games,
    刚申请了member, 更加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的大多数都会煮啦 ,当然也有不进厨房的。

想做死人么? 女人也要工作的咯,有时回 ...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0:41 AM


两个人要分工合作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龄球,一个礼拜用了150块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1:54 AM



    噢,好贵哦,不适合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昂贵的游戏,介绍来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47 AM


bo j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仙率很低啦 但, 还是要谢谢。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1:58 AM



    不用谢,有空帮我打蟑螂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game SGD4.1, 早上和晚上各玩8个games,
    刚申请了member, 更加穷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2:03 PM

哇, 有钱很多下咯, 我穷, 想都不敢想, 宅在家算了。
两个人要分工合作咯。。。
jack_chong 发表于 23-6-2010 12:09 PM

谁不懂这个道理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谢,有空帮我打蟑螂就可以了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10 PM



    告诉我你的名,就帮你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好贵哦,不适合穷人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09 PM



    我也是穷人,还快失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有钱很多下咯, 我穷, 想都不敢想, 宅在家算了。

谁不懂这个道理喔?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你有情饮水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我你的名,就帮你打。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等我的家看到蟑螂,我才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情饮水饱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2:18 PM

饮多会水肿, 要吃点东西的。
等我的家看到蟑螂,我才告诉你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18 PM

每天不是给你看到我的头像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饮多会水肿, 要吃点东西的。

每天不是给你看到我的头像了吗?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24 PM



    每次唱k你都放飞机,等你来举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唱k你都放飞机,等你来举办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2:25 PM



    weekday晚上你可以吗? 我拜六礼拜的时间很难预,做家务,有时还要煮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eekday晚上你可以吗? 我拜六礼拜的时间很难预,做家务,有时还要煮饭。。。。。。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29 PM



    weekday很累一下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饮多会水肿, 要吃点东西的。

每天不是给你看到我的头像了吗?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24 PM


你不说,我还没看,原来头像是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eekday很累一下咧
Feelingcafe 发表于 23-6-2010 12:30 PM

偶尔啦, 我weekend在家也很累, 要赶出们,就得快快做家务, 那我会很紧张的。 试过半夜就爬起来做家务了, 下午累死我。
怕了,不要赶会好过一点。
你不说,我还没看,原来头像是蟑螂~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34 PM

我不说是蟑螂,你看到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1 AM , Processed in 0.0693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