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onaschan

10/7&11/7 10am at EXPO - Library Book Sale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大哥哥。。就大叔叔咯。。!!!!
kevin_TLC 发表于 28-6-2010 10:26 PM



    大叔叔是指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都西欢半夜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叔是指你吗?
jonaschan 发表于 29-6-2010 11:59 PM



阿布呢。。。。。呵可。。。不要75老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都西欢半夜来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00 AM


没办法。。他西环。。。。。!!!我们不是主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 kevin_TLC

嗯。。。。。也许半夜睡不下。。来cari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都西欢半夜来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00 AM



    哈哈,想睡觉之前吹水一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6-2010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vin_TLC

嗯。。。。。也许半夜睡不下。。来cari逛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17 AM


或许主音唱完了就来唱假音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布呢。。。。。呵可。。。不要75老人家!!!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09 AM

你哪里老?你还可以模仿karate kid的招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vin_TLC

嗯。。。。。也许半夜睡不下。。来cari逛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17 AM



    没有啦,我想念cari的朋友,所以过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主音唱完了就来唱假音咯。。。。。。。。。。。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22 AM



    我不会唱歌哦。。。你来唱主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啦,我想念cari的朋友,所以过来看看~~
jonaschan 发表于 30-6-2010 12:25 AM



   我有在内米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主音唱完了就来唱假音咯。。。。。。。。。。。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22 AM



   lz那么会唱歌的哦。。。。有机会要献唱1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里老?你还可以模仿karate kid的招式~~
jonaschan 发表于 30-6-2010 12:24 AM


不要讲了。。你的果果既然说踢到那么低。。


btw。。。她要我的命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唱歌哦。。。你来唱主音啦~~
jonaschan 发表于 30-6-2010 12:26 AM


你是歌王了。。。可是我是语里藏有玄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在内米有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29 AM


当然有咯。。。。你是他的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咯。。。。你是他的宝。。。。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33 AM


宝 后位的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那么会唱歌的哦。。。。有机会要献唱1下哦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30 AM


听说。。。。很强下。。。。。等下你被他感动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宝 后位的草吧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36 AM


没有咯。。。。或许是花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很强下。。。。。等下你被他感动到。。。。。。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39 AM



   呵呵。。。。。。。。还是你比较强
那么会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你比较强
那么会掀>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47 AM


你是说那方面//。。。还好啦。。。lz是歌王的咯。。。哈哈哈。。。

我最强就是。。。。。不强的。。哈哈哈。。。好啦。。。有机会让你见识lz的美妙歌声。。睡了。。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8 AM , Processed in 0.1066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