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哥哥。。就大叔叔咯。。!!!! kevin_TLC 发表于 28-6-2010 10:2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叔叔是指你吗? jonaschan 发表于 29-6-2010 11:59 PM
lz 都西欢半夜来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00 AM
回复 kevin_TLC 嗯。。。。。也许半夜睡不下。。来cari逛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17 AM
阿布呢。。。。。呵可。。。不要75老人家!!!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09 AM
或许主音唱完了就来唱假音咯。。。。。。。。。。。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22 AM
没有啦,我想念cari的朋友,所以过来看看~~ jonaschan 发表于 30-6-2010 12:25 AM
你哪里老?你还可以模仿karate kid的招式~~ jonaschan 发表于 30-6-2010 12:24 AM
我不会唱歌哦。。。你来唱主音啦~~ jonaschan 发表于 30-6-2010 12:26 AM
我有在内米有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29 AM
当然有咯。。。。你是他的宝。。。。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33 AM
lz那么会唱歌的哦。。。。有机会要献唱1下哦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30 AM
宝 后位的草吧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36 AM
听说。。。。很强下。。。。。等下你被他感动到。。。。。。 kevin_TLC 发表于 30-6-2010 12:39 AM
呵呵。。。。。。。。还是你比较强 那么会掀>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4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8 AM , Processed in 0.1066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