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有个同事朋友,柔佛人。没男朋友,性格又内向。除了工作,休息日就是躲在家里。 人是漂亮,温柔又乖巧几 ... 岁岁平安 发表于 21-6-2010 11:21 PM
回复 binson 你pm我啊... hpy 发表于 21-6-2010 11:24 PM
吃喝玩乐我请,她要出来吗。。。 binson 发表于 21-6-2010 11:30 PM
她不会好意思要人家请的~ 不贵应该OK吧~ 多人聚会才可以,单独的或者少人的,我可不放心她参加哦 ... 岁岁平安 发表于 21-6-2010 11:43 PM
带她去clubbing吧,很多人的。。。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2:18 AM
她喜欢户外活动吗?比如踏脚车~~ jonaschan 发表于 21-6-2010 11:52 PM
哇,老鞭,人家是乖乖女呢,你带她clubbing,会不会吓坏她? jonaschan 发表于 22-6-2010 12:34 AM
我不值钱的。。。 binson 发表于 21-6-2010 10:32 PM
烂船都有三分钉,还是有价的。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0:45 AM
只能吸引基佬而已。。。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0:52 AM
搞基伤身呀。 昨晚的报纸,看到里巴巴里路的有钱老板搞基,吃壮阳要死的,要酱极么。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0:55 AM
这种事看到很多次了。。。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1:03 AM
恐怖到。。。。。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1:34 AM
下次你在报纸上看到的是我。。。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1:50 AM
要酱想不开么? 最近很多开帖找男友,不就去考量考量咯, 不要酱想不开啦。 世上还有很多好女人的 ...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1:53 AM
你不是说是你吧,那我宁愿孤单一世咯。。。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1:5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1 PM , Processed in 0.0780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