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悠郁天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6-2010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 binson


   




你pm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6-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同事朋友,柔佛人。没男朋友,性格又内向。除了工作,休息日就是躲在家里。
人是漂亮,温柔又乖巧几 ...
岁岁平安 发表于 21-6-2010 11:21 PM



    吃喝玩乐我请,她要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nson


   




你pm我啊...
hpy 发表于 21-6-2010 11:24 PM


但之后你都没有回复要我找啊。。。

下次记得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喝玩乐我请,她要出来吗。。。
binson 发表于 21-6-2010 11:30 PM
她不会好意思要人家请的~
不贵应该OK吧~
多人聚会才可以,单独的或者少人的,我可不放心她参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不会好意思要人家请的~
不贵应该OK吧~
多人聚会才可以,单独的或者少人的,我可不放心她参加哦 ...
岁岁平安 发表于 21-6-2010 11:43 PM



    她喜欢户外活动吗?比如踏脚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人喜欢听一些激励课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不会好意思要人家请的~
不贵应该OK吧~
多人聚会才可以,单独的或者少人的,我可不放心她参加哦 ...
岁岁平安 发表于 21-6-2010 11:43 PM



    带她去clubbing吧,很多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她去clubbing吧,很多人的。。。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2:18 AM



    哇,老鞭,人家是乖乖女呢,你带她clubbing,会不会吓坏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喜欢户外活动吗?比如踏脚车~~
jonaschan 发表于 21-6-2010 11:52 PM



东海岸吗?我蛮喜欢去那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老鞭,人家是乖乖女呢,你带她clubbing,会不会吓坏她?
jonaschan 发表于 22-6-2010 12:34 AM



    clubbing只是一群人坐着喝酒听歌而已嘛,不会吓到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值钱的。。。
binson 发表于 21-6-2010 10:32 PM



    烂船都有三分钉,还是有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老鞭,人家是乖乖女呢,你带她clubbing,会不会吓坏她?
jonaschan 发表于 22-6-2010 12:34 AM



    去clubbing不一定是坏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烂船都有三分钉,还是有价的。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0:45 AM



    只能吸引基佬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吸引基佬而已。。。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0:52 AM



    搞基伤身呀。
   昨晚的报纸,看到里巴巴里路的有钱老板搞基,吃壮阳要死的,要酱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基伤身呀。
   昨晚的报纸,看到里巴巴里路的有钱老板搞基,吃壮阳要死的,要酱极么。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0:55 AM



    这种事看到很多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看到很多次了。。。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1:03 AM



    恐怖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怖到。。。。。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1:34 AM

下次你在报纸上看到的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你在报纸上看到的是我。。。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1:50 AM



    要酱想不开么? 最近很多开帖找男友,不就去考量考量咯, 不要酱想不开啦。 世上还有很多好女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酱想不开么? 最近很多开帖找男友,不就去考量考量咯, 不要酱想不开啦。 世上还有很多好女人的 ...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1:53 AM



    你不是说是你吧,那我宁愿孤单一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说是你吧,那我宁愿孤单一世咯。。。
binson 发表于 22-6-2010 11:58 AM



    要踩到甘尽么? 弊的面好喔,老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1 PM , Processed in 0.0780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