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白鯊 社会风气是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道德等状况的综合反映,是人们精神面貌的外在表现 ... chrysant 发表于 14-6-2010 02:3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大白鯊 哇~大哥,我.....我....我只是好奇问问,虚心学习,哪里敢生气啊 大哥您也太认真了 ... chrysant 发表于 14-6-2010 03:11 PM
一个人吃饭最大的问题是。。。。很难霸位子 fasang 发表于 13-6-2010 10:46 AM
#1: 搞不懂,单独吃饭有什么问题? 如题 tensaix2j 发表于 13-6-2010 01:37 AM
good point 举手举脚赞成 曾经有一次自己一个人吃, 买了食物在那里转了3 / 4 圈才找到位子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3-6-2010 10:51 AM
基本上晚餐会一个人吃,不管是餐馆,食隔 当然有时皮痒就会找人一起吃 或者是吃那种需要很多人一起吃 ... chrysant 发表于 14-6-2010 10:35 AM
明天不可以哦~ 下次有游泳叫我噢 chrysant 发表于 14-6-2010 10:52 AM
拜三吃留连, 拜四游泳。 打蟑螂 发表于 14-6-2010 10:57 AM
我想约蟑螂姐姐和西瓜姐姐游泳! shiangkhee 发表于 15-6-2010 09:38 AM
你的地点不适合我 chrysant 发表于 15-6-2010 09:42 AM
Clementi适合吗? shiangkhee 发表于 15-6-2010 09:44 AM
tampines 可以吗? chrysant 发表于 15-6-2010 09:45 AM
回复 shiangkhee 不可以 chrysant 发表于 15-6-2010 09:48 AM
回复 shiangkhee 你问我,我不是照实回答咯 chrysant 发表于 15-6-2010 09:5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17 AM , Processed in 0.08223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