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雅雅酒吧~休息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1-5-2010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多我都已经推了
fasang 发表于 30-5-2010 12:18 AM



    不用推啦。。。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1-5-2010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煮减肥餐咯~~~
akfoo 发表于 30-5-2010 04:51 PM



    你煮,我吃...
aliga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5-2010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ipoh的余合香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烧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下次煮半碗给我哦
青萍果^^ 发表于 27-5-2010 06:04 PM



    姐姐?打蟑螂,我都说了,你是大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晚12点吃的, 你过来, 让你一碗.
打蟑螂 发表于 27-5-2010 06:19 PM



    只是比青苹果大一、两天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1-5-2010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粒蛋, 两条菜, 就更好。
打蟑螂 发表于 30-5-2010 06:51 PM



    马来人炒的Maggie Mee Goreng,Serdang Raya有一间。
    RM2.50,有海鲜、辣辣的,吃起来爽口,很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吉隆坡,有一样小吃您不得不尝,那就是长期享誉东南亚的中式早茶--肉骨茶。这种肉骨茶是用茶叶、中药材和猪的排骨肉作为主料,配以盐、酱油、胡椒、味精等,在锅里烧煮多时,直到茶叶、药材之味渗入排骨肉里,便可上桌了。烧桌肉骨茶,宜选用鲜嫩的猪排骨肉以及包龙、铁观音等中国名茶,枸杞、当归、黄芪、淮山药等中草药,加上配料适宜,烹调得当,吃起来清香而滑嫩,别有一番滋味。中国游客到吉隆坡后可千万别忘了去尝一尝肉骨茶的滋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5-2010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肉骨茶 的材料:主料:肉排1公斤 ,水2公升 ,油豆腐泡 100克,马来西亚肉骨茶料一包(图2) 辅料:蒜头3粒 ,生抽2匙, 老抽1匙 ,盐若干 ,香菇5-10个 ,生菜若干叶,香菜随意
心情故事

以前在工作中接触过一些马来亚华人,他们经常做这给我吃,简直香到心里,后来自己也开始学会做了。 肉骨茶的由來(转载) “肉骨茶”原是馬來西亞華人的一大發明,清末時期,那时的华人为了逃离国家的动荡不安...

以前在工作中接触过一些马来亚华人,他们经常做这给我吃,简直香到心里,后来自己也开始学会做了。 肉骨茶的由來(转载) “肉骨茶”原是馬來西亞華人的一大發明,清末時期,那时的华人为了逃离国家的动荡不安,纷纷遠涉重洋來到了南洋谋生计。那时的马来亚为英国殖民地(当时马来西亚还未独立,称为“马来亚”),英国在马来亚搜刮了许多的资源需要运送回英国,于是在巴生(离首都吉隆坡30 千米的城市)建立了深水码头。不少華人由于知识水平不高,来到马来亚也只能以劳动换取薪资。在巴生河谷採挖“錫米”的華人,為了維持長時間的體力消耗和適應熱帶地區的氣候,需要进补,但他们不舍得购买些昂贵的中药食谱。于是便用猪骨和一些普遍常用的中药,以及一些家传的偏方一起熬成汤,这就是最早的肉骨茶。当时的中国人也把药汤称为“茶”。肉骨茶不但美味、营养丰富,還提供于所需的能量,並且能抗風濕,又能耐饑餓,一下在就在劳工间流传起来。渐渐地,肉骨茶就成了新马两地人人喜爱的美食。


做马来西亚肉骨茶 的步骤
  • 1

    1. 将肉排切成5公分长,蒜头拍扁,
    2. 将香料包,蒜头与水放入锅内煮滚,加入排骨段转小火熬煮1-2小时至肉软。食用前加酱油,盐 。
    3. 食用时再放入烫熟的生菜及香菜即可。

    ***如果自己配茶料,需要将下面中药打碎放到一个鱼汤袋里:党蔘25公克 杞子10公克 川芎5公克 黑枣5粒 甘草3公克 陈皮2片 桂皮1片 八角2粒 罗汉果1/4粒 当归1片 大茴香1/2小匙 花椒1/2小匙 胡椒粒1/2小匙 桂枝1/2小匙 甘蔗2小枝
  • 小贴士
    请记得用砂锅或者电子紫砂锅煲出来的,才会香浓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打蟑螂,我都说了,你是大美女!
shiangkhee 发表于 31-5-2010 04:27 PM



    吓?此话何解? 你没见过就下定论?
    几时要出来见见面? 让你大大失望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此话何解? 你没见过就下定论?   
    几时要出来见见面? 让你大大失望一下. :lol ...
打蟑螂 发表于 31-5-2010 04:47 PM



    你定时间、地点,我会戴一束黑玫瑰在我的衣口袋。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比青苹果大一、两天对不对?
shiangkhee 发表于 31-5-2010 04:27 PM



    太小看我了:@ :@ :@
    我比青苹果大很多的,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人炒的Maggie Mee Goreng,Serdang Raya有一间。
    RM2.50,有海鲜、辣辣的,吃起来爽口, ...
shiangkhee 发表于 31-5-2010 04:31 PM



    你几时要请我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0# shiangkhee


    我昨天还想要煮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5-2010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定时间、地点,我会戴一束黑玫瑰在我的衣口袋。
    哈哈
shiangkhee 发表于 31-5-2010 04:48 PM



    我可以要求虾肉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煮,我吃...
aligato
yaya_98 发表于 31-5-2010 02:59 PM



我煮的你确定敢吃才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0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看我了   
    我比青苹果大很多的, ok?
打蟑螂 发表于 31-5-2010 04:49 PM



    青苹果今年23岁,那你应该是25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0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几时要请我去吃?
打蟑螂 发表于 31-5-2010 04:50 PM



    你来Serdang,我请你吃;
    但是前提是这间店没有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7 PM , Processed in 0.08798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