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上支持你们!!加油!! 无声的回忆 发表于 25-5-2010 11:1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跑,累了可以走路的,你不会弱啦,我比你更弱~~,要不要参加啊?如果要,现在 ... jonaschan 发表于 25-5-2010 01:49 AM
哈哈。。。可是不懂那天可以吗。。。等下来那个怎么办。。。。。。。 kevin_TLC 发表于 25-5-2010 11:50 PM
等下来那个怎么办?什么意思? jonaschan 发表于 26-5-2010 12:00 AM
我不是女的。。当然来大号随便来小号。。。。。也不懂可以吗。。。会让你们知道的。。。 kevin_TLC 发表于 26-5-2010 12:08 AM
哇,我们出汗,会排泄水分的,应该不会这么想上小号的,至于大好。。。你劳塞可以了~~ jonaschan 发表于 26-5-2010 12:18 AM
可是水水的比较会流出来噢。。。一条的比较不会流。。。 睡了哦。。。晚安。。。muasks。。。。 ... kevin_TLC 发表于 26-5-2010 12:25 AM
读part time算不算student 维玲 发表于 26-5-2010 09:57 AM
这个不算吧 青萍果^^ 发表于 26-5-2010 09:58 AM
晚安。。 mike320 发表于 26-5-2010 12:25 AM
,我刚好吃饼干~~ jonaschan 发表于 26-5-2010 12:2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40 PM , Processed in 0.09392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