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5-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上支持你们!!加油!!
无声的回忆 发表于 25-5-2010 11:13 A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5-2010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跑,累了可以走路的,你不会弱啦,我比你更弱~~,要不要参加啊?如果要,现在 ...
jonaschan 发表于 25-5-2010 01:49 AM


哈哈。。。可是不懂那天可以吗。。。等下来那个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10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跑,累了可以走路的,你不会弱啦,我比你更弱~~,要不要参加啊?如果要,现在 ...
jonaschan 发表于 25-5-2010 01:49 AM



    义跑变成义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是不懂那天可以吗。。。等下来那个怎么办。。。。。。。
kevin_TLC 发表于 25-5-2010 11:50 PM


等下来那个怎么办?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来那个怎么办?什么意思?
jonaschan 发表于 26-5-2010 12:00 AM


我不是女的。。当然来大号随便来小号。。。。。也不懂可以吗。。。会让你们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女的。。当然来大号随便来小号。。。。。也不懂可以吗。。。会让你们知道的。。。
kevin_TLC 发表于 26-5-2010 12:08 AM



    哇,我们出汗,会排泄水分的,应该不会这么想上小号的,至于大好。。。你劳塞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5-2010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们出汗,会排泄水分的,应该不会这么想上小号的,至于大好。。。你劳塞可以了~~
jonaschan 发表于 26-5-2010 12:18 AM



    劳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们出汗,会排泄水分的,应该不会这么想上小号的,至于大好。。。你劳塞可以了~~
jonaschan 发表于 26-5-2010 12:18 AM


可是水水的比较会流出来噢。。。一条的比较不会流。。。

睡了哦。。。晚安。。。muas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5-2010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水水的比较会流出来噢。。。一条的比较不会流。。。

睡了哦。。。晚安。。。muasks。。。。 ...
kevin_TLC 发表于 26-5-2010 12:25 AM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水水的比较会流出来噢。。。一条的比较不会流。。。

睡了哦。。。晚安。。。muasks。。。。 ...
kevin_TLC 发表于 26-5-2010 12:25 AM



    ,我刚好吃饼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读part time算不算stud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读part time算不算student
维玲 发表于 26-5-2010 09:57 AM


这个不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算吧
青萍果^^ 发表于 26-5-2010 09:58 AM

也是有student car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研究一下阿~~如果可以我也来玩玩~~

进来是kacao eric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兴趣
冰冰有没有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onas 对不起昨晚没有回你。。
因为我太累了所以睡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5-2010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mike320 发表于 26-5-2010 12:25 AM


哈哈哈。。。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0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好吃饼干~~
jonaschan 发表于 26-5-2010 12:27 AM



我帮你加料哦。。yumm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10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要去吗?我挺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40 PM , Processed in 0.09392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