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891108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5-2010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5-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deckson. 离题
按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0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毕打自己人,我一早买光碟看完咯。。。
总共337集。。。
astro最近已经没有播这部戏了。。。
不懂为 ...
lie 发表于 6-5-2010 02:06 AM

还有播啊,我昨天还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0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直接去看
不需要像你这样去偷看那么可怜
891108 发表于 6-5-2010 11:46 AM

full package
還開兩台
嫑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0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ull package
還開兩台
嫑羡慕
iLLkiD 发表于 6-5-2010 06:39 PM


你也是 astro 工作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0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 astro 工作人员?
deckson. 发表于 6-5-2010 06:43 PM


又輪到你了哦


在這之前還有一條粉腸以爲我是一個鬱鬱不得志的歌手呢





我只是一個得空在家看電視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5-2010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輪到你了哦
在這之前還有一條粉腸以爲我是一個鬱鬱不得志的歌手呢
我只是一個得 ...
iLLkiD 发表于 6-5-2010 07:03 PM


我也是被人怀疑是 astro的工作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0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有高清版本720p吗?
清过astro多多声
891108 发表于 6-5-2010 09:05 AM



file size也很大啊大佬
其实有没有办法可以不用下载可以直接看on demand的戏
听说有一种翻版卡卖的是吗?一次过看就不用再给钱了
我最讨厌现在的astro了,没有加什么只是华丽台几个台都白多了,马来人他们就六十多,便宜到。。。他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5-2010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le size也很大啊大佬
其实有没有办法可以不用下载可以直接看on demand的戏
听说有一种翻版卡卖的 ...
Ahboon 发表于 6-5-2010 10:44 PM

翻版卡也是盗astro的
file size 1gb/ minit
45分钟这样就下载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翻版卡也是盗astro的
file size 1gb/ minit
45分钟这样就下载完毕
891108 发表于 6-5-2010 11:08 PM



    你4mb啊?我512k罢了
得空share account来给我用下,好东西一起分享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0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4mb啊?我512k罢了
得空share account来给我用下,好东西一起分享嘛
Ahboon 发表于 6-5-2010 11:18 PM

512k怎么用
石器时代咩
你割掉astro
upgrade 4m
多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0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12k怎么用
石器时代咩
你割掉astro
upgrade 4m
多划算
891108 发表于 6-5-2010 11:21 PM



    astro我家里两老要看的,但太贵了,迟点还要小太阳,不行不行~!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0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没安装...家里电视都只是开来看看新闻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我家里两老要看的,但太贵了,迟点还要小太阳,不行不行~!太贵了~!
Ahboon 发表于 6-5-2010 11:34 PM


要看小太阳不需要另外再加台了
你现在开 325 就可以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5-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我家里两老要看的,但太贵了,迟点还要小太阳,不行不行~!太贵了~!
Ahboon 发表于 6-5-2010 11:34 PM



    真的很贵阿
看个华丽台就要RM80
砍人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没有astro的人打电话去你家要你们安装on dema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5-2010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没有astro的人打电话去你家要你们安装on demand?
无极剑客 发表于 7-5-2010 10:27 AM



    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没有astro的人打电话去你家要你们安装on demand?
无极剑客 发表于 7-5-2010 10:27 AM


有,还说可以免费试看几天.
直接跟他说没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0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没有astro的人打电话去你家要你们安装on demand?
无极剑客 发表于 7-5-2010 10:27 AM



印象中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astro的人一直打来叫我安装on demand,我跟他说那些新戏一年后华丽台看就好了啊,他们就没再打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8175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