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来了~ 我刚注射了第一支疫苗,我选了GARDISIL,价格600,一次付完的话是500. Cervical 的价钱是450. ... 天津四 发表于 29-4-2010 08:23 PM
楼主, 你知道promotion到几时吗?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4-5-2010 12:38 AM
25岁前打会比较好???? bluelavendar 发表于 3-5-2010 11:32 PM
昨天我有问妇科医生,他说不是的。。 fenn_2009 发表于 4-5-2010 03:16 PM
如果真的有严重的后遗症,根本不能面世了。。。 是有极少数列子出现不良情况啦!!!! 天津四 发表于 4-5-2010 04:36 PM
我問婦產科醫生是不是過了25歲打了會沒效 他說不是哦。。 但打針前要檢驗不知道什麽RM50。。如果確認沒有 ... trinityray 发表于 4-5-2010 05:31 PM
我也要去打。。 洋葱头^^ 发表于 4-5-2010 09:4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1081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