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0-12-2009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hoh
lol
我快没饭吃了
it_gal 发表于 9-12-2009 02:53 PM 
你吃我的分吧。。。{:2_78:}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工作压力,没有归属感,挫败感就让我感觉在新加坡很闷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7: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压力,没有归属感,挫败感就让我感觉在新加坡很闷了。
ohoh 发表于 10-12-2009 12:13 AM 
换工作吧......不让受苦的只是你自己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投票的会员
诸位都是佳礼的常客。。那里会闷咧。。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投票的会员
诸位都 ...
mikata 发表于 10-12-2009 09:07 AM 
原来佳礼对于抚慰大马流落在外的人才是这么滴~振奋人心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工作吧......不让受苦的只是你自己
无聊使者 发表于 10-12-2009 07:52 AM 
工在选择我,我没得选择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显。。。。是因为我不能适应住在HDB,出门MRT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2-2009 04: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钱~
* 吊吊龙
* Shogun
* clcs85
* ahYe
* SleepyBB
* Aiai1982
* elwin1102ccs
* ~雪兔~
* 花心大萝卜
* 无聊使者
* 狂心
* qeukjh
* 红姐
* fantasticneo86
* sunsun101
* 公主小丫头
* 我的专属天使
* free2010
* 吉打杰
* vvtoufu
* bad_awi
* chingching83
* littlegangster
* 夏天の热情
* 爱转角遇见了谁?
* 用户名_123
* dreaming_wind18
* 萍水相逢
* andrewcari
* 一碌蔗
* myrinix
这是。。。。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9# 我不是一个坏人
不好意思选其他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2-2009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0# myrinix
行了,我们都了解。。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都是去shopping...
显...
颖薰 发表于 10-12-2009 05:27 PM 
在大马你还不是在shopping....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很闷,有没有兴趣读书?Hi,大家好我叫Kimi。最近好吗?工作或读书愉快吗?我来了新加坡快一年半了,还记得刚来新国时拼命的赚钱。不管累与不累只要有的加班,我会加加加……在我面上总是挂着$$$。久而久之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很枯燥,机械式的生活令我觉得厌倦。会开始想为什么人家和我拥有一样的文凭,但是人家的工钱会比我高?我会拼命的想为什么?终于给我想到了原来我缺少一张文凭。缺少什么样的文凭呢?SPM、STPM、UEC、O、A LEVEL?其实拥有这些文凭不需要太高兴,因为这些文凭很快就会不能满足新加坡市场了。当时我就在想我要一张文凭,所以就到处去找我想读的课程。会计、剪发、海洋生物学等等,但是没有一样符合我的要求。我的要求不简单,不仅要三餐温饱,还要有很多很多的钱给我花。经过我不断的寻找,终于给我找到既有“钱”途我又感兴趣的课程:工商管理学。在这几门科目里我最爱市场营销,从中我学到了市场营销战略,为什么人家要买你的产品,产品应该卖给谁,消费者购买行为分析等。如果想呆在新加坡必需要有文凭,所以有了一张文凭申请PR就比较简单。
在此我想向大家推介新加坡上进商学院。知识改变命运,求学选择上进。我们的荣誉:2009亚太区杰出奖(ASIA PACIFIC Excellence Brand)、新加坡私立教育协会认证、新加坡消费者协会认证,我们的合作伙伴LCCI、ACCA、HERIOT WATT UNIVERSITY、Prifysgol Cymru University of Wales。我们能带给您什么?
1) 受政府承认的文凭
2) 职场实用的知识
3) 快乐的学习经历
4) 前进道路上的不断帮助
上进商学院十大优势,不可不知
1) 历史悠久
2) 名师授课
3) 时间灵活
4) 精选热门专业
5) 学以致用
6) 小班教学
7) 交通方便
8) 就业指导
9) 分期付款
10) 文凭证书双保险
中文大专基本科目(DIPLOMA)
1) 市场营销
2) 公共关系
3) 管理学
4) 财务会计
5) 人力资源
6) 创业学
中文高级大专课程介绍(INTERNATIONAL ADVANCED DIPLOMA)
1) 工商管理高级大专
2) 物流管理高级大专
3) 旅游酒店管理高级大专
4) 会计与金融管理高级大专
5) 物业管理高级大专
6) 市场营销高级大专
大专(DIPLOMA),六门科,学习时间:6个月
高级大专(ADVANCED DIPLOMA),九门科,学习时间:9个月
物流管理高级大专
就业方向:生产制造业、流通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
市场营销高级大专
就业方向:工商、外贸、金融、保险、证券、旅游、房地产等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管理、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
旅游酒店管理高级大专
就业方向:酒店、度假村、餐饮公司、国际油轮、航空公司、酒店行政部门。
工商管理高级大专
就业方向:各级经济综合管理部门、 各类大中型工商企业、国际著名会计事务所和其他类型的咨询服务等中介企业、银行、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
人力资源管理高级大专
就业方向:适用于企业、事业、政府机关等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物业管理高级大专
就业方向:城市物业管理、房地产业、中介服务
上进学校总校地址
701A Yishun Ave 5 #03-02 Singapore 761701
分校地址
203 Hougang St 21#03-47/49 Singapore 530203
1 Tampines Central 5 #03-13 CPF Tampines Building
3 Temasek Boulevard #03-084 Suntec City Mall Singapore 038983
上进网址www.ubs.edu.sg
本人email:kimilee_86@hotmail.com
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可以和我一起多多学习。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来的时候真的不大能适应,
在马来西亚是驾车不用走路。。
来这里要走到脚起泡泡。。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it_gal
我赞成,我也和你一样,没什么朋友。。闷,所以我常回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马你还不是在shopping....
jet80 发表于 10-12-2009 10:03 PM 
在大马才没shopping呢...
在大马是朋友聚会多...
这里??朋友少得可怜呢...
真不习惯咧...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