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0-12-2009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cps好咯。
有人问‘此话有何证据?你有真正试过没?’
cent 发表于 10-12-2009 01:20 PM 
请对方拿出证据来证明我是错误的。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2-2009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低转,尾力都比kosong好。rpm也比较高。你说呢?
iloveLED 发表于 10-12-2009 11:07 AM 
底转,尾力,rpm又是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底转,尾力,rpm又是什么?
天使之空 发表于 10-12-2009 04:13 PM 
低转就是起步(rpm少过2K这样)
尾力就是top speed吧?
rpm就是每分钟你的引擎跑多少圈。(里面那个cylinder完成一个cycle就是1rpm)
扭力就是负重的能力。上山看扭力。比如罗里的top speed很慢。可是扭力很大。通常柴油引擎的扭力很大。
我乱说的。。。。有错不要射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转就是起步(rpm少过2K这样)
尾力就是top speed吧?
rpm就是每分钟你的引擎跑多少圈。( ...
iloveLED 发表于 10-12-2009 04:37 PM 
尾力我想是看bhp吧。
扭力越高,常常跑,引擎更快完蛋。
piston ring很伤。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尾力我想是看bhp吧。
扭力越高,常常跑,引擎更快完蛋。
piston ring很伤。
cent 发表于 10-12-2009 05:18 PM 
你看人家运输罗里用20年了。有问题咩?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ent 于 10-12-2009 06:56 PM 编辑
你看人家运输罗里用20年了。有问题咩?
iloveLED 发表于 10-12-2009 05:25 PM 
声音粗很多,罗里巴士出白烟。
你上次介绍我去sg pinang那一区,修理proton是那一间。不要SC,很贵。
我真的很怕那些没经验或随便来的。
以前我爸爸常拿车去Jelutong那边修理。
乱来的,价钱砍人和弄了候很多后遗症,可能拆的时候太粗鲁弄到别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粗很多,罗里巴士出白烟。
cent 发表于 10-12-2009 06:49 PM 
这样4X4diesel用了两三年就拿去添海。。。。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6: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人家运输罗里用20年了。有问题咩?
iloveLED 发表于 10-12-2009 05:25 PM 
lorry, bus 多数max 3000rpm only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ent 于 10-12-2009 07:01 PM 编辑
这样4X4diesel用了两三年就拿去添海。。。。
wallace_choy 发表于 10-12-2009 06:55 PM 
我没那个意思扭力高不好啦。
我也希望有扭力高的车,常走山路没力上,要割车也难。
只是说扭力高的,常常拿来跑又没顾好,引擎很伤。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那个意思,扭力高不好啦。
我也希望有扭力高的车,常走山路没力上,要割车也难。
只是说扭力高的 ...
cent 发表于 10-12-2009 07:00 PM 
lori和bus上山就没力。。。。
4X4就不同而语,你没试过你不知道,
试过牙都掉。。。。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好像有人误解我的?
有没有看之前的?
我是初学者,改正我如果有搞错。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 是完全整粒引擎在本地设计的吗?
听人说马来西亚有自己的引擎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ent 于 10-12-2009 07:19 PM 编辑
lori和bus上山就没力。。。。
4X4就不同而语,你没试过你不知道,
试过牙都掉。。。。
wallace_choy 发表于 10-12-2009 07:02 PM 
我只架过kembara。4x4比跟FF爬山感觉车身比较顺又轻,出弯也爽。
其他Triton, Pajero和Ranger,是爸爸和哥哥载的。很难感受。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咦?
我以为低转的区域是在 2000 - 3000 rpm 之间……
是在少于 2000 rpm 哦?
ahpaul82 发表于 10-12-2009 07:55 PM 
同常是2k-3k吧..
少于2k没什么力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可以跟你讲,如果在highway,campro跟CPS比的话,吃尘的绝对是CPS。
很惊讶吧??
以数据来说,对,CPS的torque和bhp都在campro之上,照理来说应该是CPS让campro吃尘才对。
但是,CPS的ECU在190km/h时,就已经cut feul了。campro的ECU却没有这个function(或者在别的时速cut)。
如果你有titanium ball的话,campro能上到210km/h,在这个时候,CPS就吃尘了。
有没有车你大炮??请到cari gen2 club首页看看,有campro跑210km/h的照片,我自己是驾cps的,试过上到185km/h就不能上了(原装车)。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可以跟你讲,如果在highway,campro跟CPS比的话,吃尘的绝对是CPS。
很惊讶吧??
以数据来说,对 ...
loverttsl 发表于 11-12-2009 02:19 PM 
根据你酱说, CPS要吃kosong的尘也要等到185km/h后的事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3: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扭力高就是表示可以负重很大。
罗里可以载2吨的货上山。你的普通家庭车可以载1吨吗?500KG都很吃力。
这就是扭力的分别。
跑top speed是看马力的。
而rpm对罗里来说不重要。因为罗里不用跑很快。rpm就不用那么高了。
完全不同的引擎设计来的。为什么比较了?
说回CPS speed cut。你们都知道speed cut什么意思了。就是压制引擎发挥全部能力。kosong没有限制当然跑快。可是,这公平的比较?如果是,F1我limit跑110kmh。我们全部都是跑车了。
当然是拿没有limit的来比较了。因为现在比引擎的效能。不是比speed cut。这里好多人很喜欢离题的。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