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imelime 于 23-11-2009 07:01 PM 发表 到时还会这么便宜吗? 现在都已经是这个价钱了。。。 10年后我看来连rawang落地屋都要million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kawaii 于 23-11-2009 07:09 PM 发表 看来要努力赚多点钱,买至少SEMI D的莱自己住,然后再买多几间来INVEST了。。。。有见地
原帖由 tt5893 于 23-11-2009 10:08 PM 发表 写错了,我的是zero cost BLR-2.1不是-2。 不懂是哪方给, 总结就是不是我给啦,哈哈。。
原帖由 kkawaii 于 23-11-2009 11:14 PM 发表 我是买了两间LOW COST的现在一间租,一间自己住,现在买了一间好一点点和家人住,就这个住着的也租,现在我还在留意有没有LOW COST的要买多两间来组,看到SCB的MORTGAGE ONE OPTIMEZER很适合我,因为还有一点资金。
原帖由 kkawaii 于 24-11-2009 01:39 PM 发表 我个人看法,1只要你买的地点不错,升值不是问题,地点比任何都重要
原帖由 仙道逍遥 于 25-11-2009 12:43 AM 发表 想在puchong area 找双层新屋,budget RM 250K-RM350K~又哪个的developer launch 新的project 吗?
原帖由 仙道逍遥 于 25-11-2009 08:05 PM 发表 想找freehold 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08 PM , Processed in 0.1116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