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Taykk90

比较喜欢韩国哪一个组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2009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了其他!ss501为什么没有在名单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2-2009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中。。爱东方神起。。。虽然名存实亡,但还是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E 也很好!!!这里没的投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elct93


    我也是比较喜欢SS501,因为是金贤重,哇哈哈!
看了流星花园还有我们结婚吧之后喜欢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蛮喜欢big ban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09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較喜歡super juni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12-2009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时代少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9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爱Big Bang,队长GDragon很有才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2-2009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Bang,H.O.T, Shinhw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9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无敌喜欢SNSD~TaeYe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9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9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这M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9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SS5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9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 大笨鱼


    有啊,在前面贴。。你没看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2009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NSD 和 SuperJuniors 的cross-over
推广首尔的广告歌
赞~ 好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2009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obody 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2-2009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 junio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9 03: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kara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9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NSD 好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9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了少女時代,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24 AM , Processed in 0.09232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