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reak]evilboy 于 29-9-2009 11:03 PM 发表 LZLZ!!!你的CBR-600是一手的/二手???
原帖由 super_black战神 于 29-9-2009 11:16 PM 发表 原来神将兄买的是05年的CBR600RR。。。 当初看到的照片 我还以为是新车 还是在这里再一次恭喜你终于出辆‘心水车’和升级SBK鸟 这辆买多少钱呢??最少都要5-60k吧 ...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28-9-2009 11:05 PM 发表 上次和superwhite去cameron 那天, 差点就有机会看到你的cbr600rr 了, 可惜时间不允许, 没等你到,我们就出发去cameron。 不然就可一睹你的新战车1
原帖由 疯狂playgirl 于 29-9-2009 12:19 AM 发表 神将花了多少银币在这辆cbr600rr身上?
原帖由 神将 于 30-9-2009 06:20 PM 发表 目前还没有花到改装的钱,因为前车主已经帮我下重本了。。。 而且这辆摩多如果要紧叮在CBR1000后面应该没舍大问题。 只是。。。 我不敢咯。。。
原帖由 kelvinlowlcy354 于 30-9-2009 10:39 PM 发表 你简直在逼kent出新车嘛,上次下太平你没去你见不到他骑了人家的车要骑回家列 那个时候已经中毒不轻,现在又中这个毒,kl去北海居然两个小时多就到了 刚好youtube又拿zx6r和cbr600来比较,刚好以后 ...
原帖由 神将 于 2-10-2009 04:21 PM 发表 不会的啦,他爱他的ER6N不知道有多深呢。。。 他的目标是ZX14R,他看不起我们这些600CC的摩多的。。。 哈哈。。。
原帖由 史奈克 于 2-10-2009 11:55 PM 发表 让我想到上个星期去Pasir Gudang 遇到的R6 够慢哦。。。
原帖由 super_black战神 于 3-10-2009 10:19 PM 发表 R6贴zx10r的车尾 。。。?
原帖由 史奈克 于 3-10-2009 11:02 PM 发表 直路拉一下就看不到了。。。
原帖由 疯狂playgirl 于 2-10-2009 07:27 PM 发表 神将不要skip掉我勒 题外话,suzuki gsxr600 k4 k5 的外形会比这辆来得小吗? 你之前出250r 你觉得新手适合吗?(会不会小辆?) 问题多下我 哈哈
原帖由 疯狂playgirl 于 7-10-2009 08:03 PM 发表 zxr250 和 suzuki 系列的骨架和外形和差别的很大吗? 大小... 想知道下,哈哈
原帖由 super_black战神 于 3-10-2009 11:11 PM 发表 zx10r欺负R6
原帖由 神将 于 8-10-2009 06:00 PM 发表 suzuki几CC的? 250r只是 250CC而已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5 PM , Processed in 0.0894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