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阿弈 于 1-9-2009 09:41 PM 发表 你一定是沒有腦的人,就算有腦,腦也是塞滿屎
原帖由 edwardkong 于 1-9-2009 10:44 PM 发表 邓丽君 ,没人能比
原帖由 帅气小子 于 1-9-2009 11:59 PM 发表 同感!! 王菲虽然很红,但是他的歌不是老少咸宜!! 还有个人意见,王菲的声线没有的比邓丽君更天籁!!(见仁见智)
原帖由 fund_19 于 2-9-2009 12:15 AM 发表 既然楼主有同感邓丽君是无人能比,那干吗还那么无聊开这贴,列出一大堆天后名字让大家投选? 是为了让一堆天后来衬托邓丽君的高高在上吗? 还说想知道现在的人觉得谁是天后。结果显示了王菲。你就把她比来比去 ...
原帖由 帅气小子 于 2-9-2009 02:40 PM 发表 你好极端噢!! 我纯粹开帖讨论而已!! 我希望你可以客气一点,不要把我的帖变成骂战帖。 谢谢
原帖由 绿草仙子 于 2-9-2009 02:48 PM 发表 我也覺得極端了一些....因爲帖子純粹只是做一個討論,畢竟不同的人不同的想法。 你覺得鄧麗君好,我也覺得,只是我心裏面覺得王菲的地位比較重。 如此而已。
原帖由 tamanmelati 于 2-9-2009 07:42 PM 发表 我喜欢王菲, 但我并不讨厌邓丽君... 况且邓丽君是王菲的偶像。。。 啊妹也是我很欣赏的天后之一。。 但我认同你一点, 楼主是为了捧邓丽君而开此帖。。。 而且还要伪装成自己站在中庸的界线。。 实况是在捧 ...
原帖由 诸星 于 2-9-2009 09:14 PM 发表 我不否认蔡依林无法和王菲 邓丽君相提并论,但是难道林忆莲 叶倩文就有资格和王菲相提并论?当年王菲一出来她们两个被打到影都没有,在短时间内被逼到半退休状态,难道他们敢在王菲面前说自己是天后中的天后? 我 ...
原帖由 诸星 于 2-9-2009 09:14 PM 发表 只有霸占一个时代的才能算是天后中的天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9653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