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ef_careu524 于 7-10-2009 05:19 PM 发表 她會是很稱職的新聞主播,但主持音樂節目不會是稱職的DJ
原帖由 纸鹤女王 于 8-10-2009 02:53 PM 发表 讲话好像机械那样,听了都生气。。:@ :@ 害我听早点说马,听到一点都不舒服。。。
原帖由 cef_careu524 于 8-10-2009 07:36 PM 发表 大宝更惨 !!以前主持那个早上叩应节目,听众发表意见,她都一一反驳,好像她讲的才是对的。。。听众打来是要抒发自己的看法和见地,无论说对还是错,都纯粹个人意见。她自己的意见都很主观,一点都不中立。
原帖由 春秋 于 9-10-2009 12:37 PM 发表 秋月的讲话时常一块一块的。。。 比如: 我去学。。。。校看表。。。。。。。。演
原帖由 凯杀 于 12-10-2009 12:56 PM 发表 以准备功课为主的,如新闻和专题节目如acapella,她非常称职,因为她用心下。 可是如果是临场的,晚间那段没有气氛,早马她未够成熟,不在水平,这些不是说用心就可以的。
原帖由 ManaSayaTahu 于 12-10-2009 08:05 PM 发表 請問你聼過他主持幾次呢? 如果那麽不喜歡倒不如不要聼, 何必一直討論下去呢? 無聊。。。。
原帖由 纸鹤女王 于 9-10-2009 11:22 PM 发表 哈哈哈哈。。对咯,就是这样才令人讨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9 AM , Processed in 0.0806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