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otori

988的秋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0-2009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會是很稱職的新聞主播,但主持音樂節目不會是稱職的D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10-2009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f_careu524 于 7-10-2009 05:19 PM 发表
她會是很稱職的新聞主播,但主持音樂節目不會是稱職的DJ


不应该说是不称职...
应该是...不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9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讲话好像机械那样,听了都生气。。:@ :@ 害我听早点说马,听到一点都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09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纸鹤女王 于 8-10-2009 02:53 PM 发表
讲话好像机械那样,听了都生气。。:@ :@ 害我听早点说马,听到一点都不舒服。。。



忍耐多一时...
大宝快要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9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宝更惨 !!以前主持那个早上叩应节目,听众发表意见,她都一一反驳,好像她讲的才是对的。。。听众打来是要抒发自己的看法和见地,无论说对还是错,都纯粹个人意见。她自己的意见都很主观,一点都不中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09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f_careu524 于 8-10-2009 07:36 PM 发表
大宝更惨 !!以前主持那个早上叩应节目,听众发表意见,她都一一反驳,好像她讲的才是对的。。。听众打来是要抒发自己的看法和见地,无论说对还是错,都纯粹个人意见。她自己的意见都很主观,一点都不中立。


哈哈...
可能是孕妇...脾气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0-2009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报告新闻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9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类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09 0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f_careu524 于 8-10-2009 07:36 PM 发表
大宝更惨 !!以前主持那个早上叩应节目,听众发表意见,她都一一反驳,好像她讲的才是对的。。。听众打来是要抒发自己的看法和见地,无论说对还是错,都纯粹个人意见。她自己的意见都很主观,一点都不中立。

百分百认同。。。有时听到很火L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9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的讲话时常一块一块的。。。
比如:

我去学。。。。校看表。。。。。。。。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9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春秋 于 9-10-2009 12:37 PM 发表
秋月的讲话时常一块一块的。。。
比如:

我去学。。。。校看表。。。。。。。。演


哈哈哈哈。。对咯,就是这样才令人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9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春秋 于 9-10-2009 12:37 PM 发表
秋月的讲话时常一块一块的。。。
比如:

我去学。。。。校看表。。。。。。。。演



听到...好像有点口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9 07: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
她放慢讲话的速度...就不会口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她讲ok的语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准备功课为主的,如新闻和专题节目如acapella,她非常称职,因为她用心下。

可是如果是临场的,晚间那段没有气氛,早马她未够成熟,不在水平,这些不是说用心就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准备功课为主的,如新闻和专题节目如acapella,她非常称职,因为她用心下。

可是如果是临场的,晚间那段没有气氛,早马她未够成熟,不在水平,这些不是说用心就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凯杀 于 12-10-2009 12:56 PM 发表
以准备功课为主的,如新闻和专题节目如acapella,她非常称职,因为她用心下。

可是如果是临场的,晚间那段没有气氛,早马她未够成熟,不在水平,这些不是说用心就可以的。



他的声音比较生硬...晚间的节目...不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 otori 的帖子

請問你聼過他主持幾次呢?
如果那麽不喜歡倒不如不要聼,
何必一直討論下去呢?
無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2009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naSayaTahu 于 12-10-2009 08:05 PM 发表
請問你聼過他主持幾次呢?
如果那麽不喜歡倒不如不要聼,
何必一直討論下去呢?
無聊。。。。





只是觉得悲哀...
为何988的DJ素质...越来越差...

每每听到她的节目都转台的...除了新闻报道(因为要听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0-2009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纸鹤女王 于 9-10-2009 11:22 PM 发表


哈哈哈哈。。对咯,就是这样才令人讨厌。。。:@


最近还是一样。。。
听了。。。要次序重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9 AM , Processed in 0.0806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