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徐仕豪杰 于 20-7-2009 12:30 AM 发表 6元的话只是静静坐在那吹冷气,有茶喝的吗? 回复 50#YSun的帖子 高手,有志气哦,到时切磋时得让我三子.
原帖由 发电机 于 21-7-2009 11:31 AM 发表 我能够出席,但没那么准时巴,给我茶院的FULL ADDRESS? 我有棋盘。 谢了
原帖由 zq85 于 21-7-2009 12:28 PM 发表 加我,我有来
原帖由 shanghai_noodle 于 20-7-2009 11:24 PM 发表 基于出席人数不少, 日期现订在: 23-07-2009 (即是这个星期四) 6:15在Outram Park MRT等。 可以的话走去Maxwell Food Centre 吃晚餐 吃完,就上茶渊去,就在附近。 然后7点下棋。 先肯定出席人数为以下 ...
原帖由 Nature_32 于 19-7-2009 03:33 PM 发表 呵呵呵呵,非常好的主意。。。。。。。。
原帖由 chuaneow 于 19-7-2009 11:02 PM 发表 哈哈。。。'加油哦'...其志可嘉。。。
原帖由 徐仕豪杰 于 20-7-2009 12:16 AM 发表 6元的话只是静静坐在那吹冷气,有茶喝的吗? 回复 50#YSun的帖子 高手,有志气哦,到时切磋时得让我三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1 PM , Processed in 0.0930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