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7-7-2009 12:30 AM 发表 你會穿這樣去麽?
原帖由 sakurawong 于 16-7-2009 12:27 AM 发表 你们真的要搞这个活动?? 真的话,我也去join一下 歌曲,可以试试问问看购物广场能不能播咯
原帖由 颖伊珊 于 17-7-2009 01:53 PM 发表 现在很多人 要 去为 赵明福 请命。。 没空 跳 pilih pilih
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5-7-2009 07:57 PM 发表 嗯,这地点还不错。我也这么觉得,因为舞步还蛮容易学的, 只是不懂歌要怎么播
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7-7-2009 09:45 AM 发表 呵呵,好期待哦。。 可是,个人觉得,如果是电台搞的,沸沸腾腾这样,相信很多人都听到后去看热闹,然后舞者standby,那时就没有那种“突然”的惊喜感了。。 除非到时大家(舞者)扮路人甲乙丙丁看热闹,突然也 ...
我相信购物广场怕惹麻烦,应该不会播。 尤其是KLCC,1U和MID VALLEY这三间最难搞。 以前我常到购物广场拍摄,这三家的Approval最麻烦。 所以我在想,如果真的大家自己搞,如果在The Curve,就叫Laundry 帮忙播应该没问题,嘿嘿。 可是那里人群比较少,倒是Pavilion外面比较吸引。 如果988出面,那什么地方都不是问题咯!
原帖由 诸星 于 20-7-2009 11:24 PM 发表 在网上看到有人在传这个,超牛的idea !! : 找一班人在国庆日游行的时候去大钟楼广场那边跳,吓死N ajix~!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16 AM , Processed in 0.10677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