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憨卤潇

瑞典快闪广场齐跳 pilih pilih 向MJ致敬~988也來一個,大家等著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7-2009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闪得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7-2009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7-7-2009 12:30 AM 发表

你會穿這樣去麽?

穿这样太引人注意了
抢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一份。如果谁有进一步的详情的话,记得上来和大家说一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 憨卤潇 的帖子

你也会去pilih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期待哦。。

可是,个人觉得,如果是电台搞的,沸沸腾腾这样,相信很多人都听到后去看热闹,然后舞者standby,那时就没有那种“突然”的惊喜感了。。

除非到时大家(舞者)扮路人甲乙丙丁看热闹,突然也跳起舞来,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kurawong 于 16-7-2009 12:27 AM 发表

你们真的要搞这个活动??
真的话,我也去join一下
歌曲,可以试试问问看购物广场能不能播咯



我相信购物广场怕惹麻烦,应该不会播。
尤其是KLCC,1U和MID VALLEY这三间最难搞。
以前我常到购物广场拍摄,这三家的Approval最麻烦。

所以我在想,如果真的大家自己搞,如果在The Curve,就叫Laundry 帮忙播应该没问题,嘿嘿。
可是那里人群比较少,倒是Pavilion外面比较吸引。

如果988出面,那什么地方都不是问题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7-2009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我也覺得在PAVILION舉行的話,會比較有看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我也覺得在PAVILION舉行的話,會比較有看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7-2009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6# 小牛王 的帖子

我也这么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人 要 去为 赵明福 请命。。   没空 跳 pilih pili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颖伊珊 于 17-7-2009 01:53 PM 发表
现在很多人 要 去为 赵明福 请命。。   没空 跳 pilih pilih  



嗯。。。政治爱好者和MJ致敬者应该是两班不同的人马,
应该没问题吧。。: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欣怡已发这个讯息在她的facebook里!

[ 本帖最后由 kcchen 于 17-7-2009 02:3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5-7-2009 07:57 PM 发表

嗯,这地点还不错。我也这么觉得,因为舞步还蛮容易学的,
只是不懂歌要怎么播

PAVILLION 是个好地方,我一定踊跃参加。我有个方法,如果pavillion 那边不肯的话, 那就要寻找汽车音响区的SPL大哥去一下了~(哈哈, 有错不要射我)因为是flash mod,不会用很多时间,也不怕警察卡角。(马奶下的办事效率的程度因该还有一大段距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7-7-2009 09:45 AM 发表
呵呵,好期待哦。。

可是,个人觉得,如果是电台搞的,沸沸腾腾这样,相信很多人都听到后去看热闹,然后舞者standby,那时就没有那种“突然”的惊喜感了。。

除非到时大家(舞者)扮路人甲乙丙丁看热闹,突然也 ...

对对, 我站你那边   
这种表演一定要很惊喜地,如果是988搞,可能会大力宣传,惊喜也不在了,人人就等着去看“表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7-7-2009 09:45 AM 发表
呵呵,好期待哦。。

可是,个人觉得,如果是电台搞的,沸沸腾腾这样,相信很多人都听到后去看热闹,然后舞者standby,那时就没有那种“突然”的惊喜感了。。

除非到时大家(舞者)扮路人甲乙丙丁看热闹,突然也 ...


我觉得如果电台搞的话就会变得没有很惊喜地感觉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有这项活动,还没开始全部都standby在看热闹了。


我相信购物广场怕惹麻烦,应该不会播。
尤其是KLCC,1U和MID VALLEY这三间最难搞。
以前我常到购物广场拍摄,这三家的Approval最麻烦。

所以我在想,如果真的大家自己搞,如果在The Curve,就叫Laundry 帮忙播应该没问题,嘿嘿。
可是那里人群比较少,倒是Pavilion外面比较吸引。

如果988出面,那什么地方都不是问题咯!

如果自己搞的话,歌曲播放的确是个问题。
我个人觉得Pavilion外面比较cool咯,而且那一带游客比较多,有MJ的fans也说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卡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7-2009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988公佈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7-2009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988公佈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9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看到有人在传这个,超牛的idea !! :

找一班人在国庆日游行的时候去大钟楼广场那边跳,吓死N
aji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9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诸星 于 20-7-2009 11:24 PM 发表
在网上看到有人在传这个,超牛的idea !! :

找一班人在国庆日游行的时候去大钟楼广场那边跳,吓死N
ajix~!


胆敢落他的面子??
要是中C4,要是失踪,最新的有跳楼,你选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16 AM , Processed in 0.10677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