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nson 于 19-6-2009 08:36 PM 发表 他和我去比赛过几次,他比我还差呢。。。 但我真的不想看到他还是原地踏步,我已经迈进一大步了,他还是从我15岁认识他时一样都没有变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uhbuh 于 19-6-2009 08:38 PM 发表 你的朋友真的很够力5678 下。。。。 其实我们为家人想想,他要你做些工钱比较好的工作,无非是希望你的日子过得更好。
原帖由 hackintosh 于 19-6-2009 04:54 PM 发表 小弟我一张diploma而已。 成绩更是不敢拿出来给人家看 overal只是pass而已。 ^_^ 够厉害一下
原帖由 hackintosh 于 19-6-2009 08:46 PM 发表 我就是曾经有这样子的朋友。 所以将来我肯定不可以给我的儿子打game。 这个东西毒害小孩啊
原帖由 binson 于 19-6-2009 08:51 PM 发表 现在的小孩有谁不打机的。。。 我也是时常去bugis报到的。。。
原帖由 hackintosh 于 19-6-2009 09:07 PM 发表 我就是从小给他做黑客,将来就不会打机了 可能他厉害,10岁已经是杰出黑客。 18岁自己写paper了。
原帖由 binson 于 19-6-2009 09:09 PM 发表 20岁就因为hack人家的电脑而被送进监牢了。。。
原帖由 buhbuh 于 19-6-2009 09:12 PM 发表 但是这种出狱了很多世界的。呵呵 很多case都是, 过后他被大公司聘请了。 或者他指着那时候的黑客,我爸爸叫我干的
原帖由 littlegangster 于 19-6-2009 09:52 PM 发表 接下来10年在监狱里面吃curry饭。
原帖由 hackintosh 于 19-6-2009 10:45 PM 发表 你好毒
原帖由 littlegangster 于 19-6-2009 09:57 PM 发表 我也是diploma的,不用觉得丢脸。 目前还属于第2的level员工,也是不算很高职位。
原帖由 littlegangster 于 19-6-2009 10:49 PM 发表 不毒的话,就不是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07213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