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inisar 好好的一间公司,就是给人弄坏了。 HR 的,只会讲不会做。说没生意要某些部门额外休息几天,但是却 ... care 发表于 16-7-2012 08:34 PM
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去finisar。。我家住parit buntar..有点远。。大家给些意见。。 那边又有提供住宿吗?如 ... 加油!! 发表于 21-6-2012 09:13 PM
今天我的tech跟我说,要resign,要去上大学了。。。我心情复杂的说,读书好。。我赞成你走,我不会留你。。 ... cyrus_sun 发表于 16-7-2012 10:50 PM
回复 cheelun 我有朋友在里面做AE。听他说很不错哦。每月有4到5k weehow79 发表于 17-7-2012 04:43 PM
请问finisar 现在有engineering vacancy 吗? catstyle 发表于 17-7-2012 08:2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43 AM , Processed in 5.83631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