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佐 于 18-5-2009 10:26 AM 发表 两天一夜好像没什么时间玩喔
原帖由 wendymay 于 18-5-2009 12:46 PM 发表 pulau sibu 在哪里JEK
原帖由 fasang 于 18-5-2009 01:11 PM 发表 应该是在地球。。
原帖由 Xiufang 于 18-5-2009 01:17 PM 发表 在johor里面。。。。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18-5-2009 10:24 AM 发表 茫然~~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原帖由 茫然 于 18-5-2009 02:25 PM 发表 呵呵~~潜水很久了
原帖由 CARBONEX 于 18-5-2009 10:31 AM 发表 其实那边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玩 浮浅还有晒太阳
原帖由 茫然 于 18-5-2009 02:27 PM 发表 在JOHOR这一区,蛮靠近TIOMAN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3 AM , Processed in 0.0702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