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醉八仙

完全只因有你-陈法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8-2010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仙劍 于 17-8-2010 11:22 PM 编辑
在韓國出生 ?
還是跟隨家人到韓國發展 ?

我也要親戚以前到過韓國住幾年
當時都還未流行韓劇 ...
shuai7788 发表于 17-8-2010 11:16 PM


泡菜要用真真韩国辣椒粉还有辣椒酱然后要腌一段时间才好吃
放在冰箱不会坏的,如果做对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8-2010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泡菜要用真真韩国辣椒粉还有辣椒酱然后要腌一段时间才好吃
放在冰箱不会坏的,如果做对的话
仙劍 发表于 17-8-2010 11:21 PM



    請問韓國辣椒是不是在韓國種的
我很好奇在北方有四季的地區也能生產辣椒
曾經好奇買中國的辣椒子來灑在我家的園地
完全不能生
有機會真的很想找人幫我買中國四川一帶的辣椒
聽說他們吃得很辣
我聽到都流口水

忘了告訴你
我自己發明過很多不同味道的泡菜
可是使用包菜(高麗菜)弄得
必須用滾水煮過
然後自己發明做tomyam的味道
還有蠔油煮小辣椒和橄欖菜的味道
非常好吃

放在冰箱裡
拿出來時
飯燙燙的
而我發明的泡菜冰冰的
吃下去很刺激
現在想到都流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韓國辣椒是不是在韓國種的  
我很好奇在北方有四季的地區也能生產辣椒
曾經好奇買中國的 ...
shuai7788 发表于 17-8-2010 11:33 PM


这里我不懂,那天我在韩国的时候有拿过去英国那边姐姐家种可以生可是不到2天就.....
可能天气环境不同吧?
中国辣椒很辣,尤其是朝天椒,不能吃辣的人不能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朋友到過南美洲住幾年
她說那邊的辣椒是全世界最辣的
她跟我一樣愛吃辣
但她說南美洲的辣 ...
shuai7788 发表于 18-8-2010 12:05 AM


哦,那种辣椒这里的都不辣的,很大个
那天忘记了是去年几月我去法国的时候那边也是有这种辣椒
心想不辣,买回去朋友的住家打算跟steak一起吃那里知道辣到,我们几个在家一直喊救命
我也不懂做么会那么辣
我还以为中国朝天椒最辣,原来是南美洲哦
有机会要试一下,可能12月会过去找朋友

马来人的还可以啦,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种辣椒这里的都不辣的,很大个
那天忘记了是去年几月我去法国的时候那边也是有这种辣椒
心想不 ...
仙劍 发表于 18-8-2010 12:17 AM



    你喊救命的那個肯定不是大辣椒
你應該買到南美洲的了
因為聽說外觀是差不多一樣的
中國就是引進你買到的那種去種
可是水土不和,才出現不辣的

馬來人的有些非常辣
尤其是他們的samba紅到發黑的那種
肯定吃了喊救命
不久臉上就出現暗瘡

我問你
你吃到的馬來人辣椒
和韓國泡菜的辣比較
哪一種比較辣 ?


南美洲的辣椒現在已經不算全世界最辣了
前陣子印度還發現一種新品種的辣椒
更加辣
但印度人很會做大
就不懂他們講的東西可不可信
我在馬來西亞是時常接觸印度人
非常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8-2010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wuli朋友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wuli朋友在那里
-ShiN- 发表于 18-8-2010 08:14 PM


在这里在这里,wuli朋友在这里

话说,那天我亲戚去香港有遇到法拉本人,她说卸了装很普通
我没遇过pun,去了那么多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8-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在这里,wuli朋友在这里

话说,那天我亲戚去香港有遇到法拉本人,她说卸了装很普通
...
仙劍 发表于 18-8-2010 08:23 PM

sien lo, 你chingu今晚没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0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 -ShiN-


    那个神经婆可能今晚和aco两个去谈恋爱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相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几时才能取代啊佘在无线的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10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iN-


    那个神经婆可能今晚和aco两个去谈恋爱了啦
雁宁 发表于 19-8-2010 02:42 AM


原来是女的啊?
她今天下午又发神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10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女的啊?
她今天下午又发神经了
-ShiN- 发表于 20-8-2010 08:18 PM


不然你以为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8-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 -ShiN-


    同意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8-2010 08: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你以为是男的?
仙劍 发表于 20-8-2010 09:14 PM



    你應該是男的吧
‘仙劍’這個稱呼
估計應該不會是女生喜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8-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相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8-2010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看《蒲松龄》了, fala几可爱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8-2010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的古装扮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8-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的古装扮相不错。
前尘 发表于 27-8-2010 02:57 PM



    在公主嫁到她的扮相也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53 AM , Processed in 0.07281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