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7-8-2010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仙劍 于 17-8-2010 11:22 PM 编辑
在韓國出生 ?
還是跟隨家人到韓國發展 ?
我也要親戚以前到過韓國住幾年
當時都還未流行韓劇 ...
shuai7788 发表于 17-8-2010 11:16 PM 
泡菜要用真真韩国辣椒粉还有辣椒酱然后要腌一段时间才好吃
放在冰箱不会坏的,如果做对的话 |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10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韓國辣椒是不是在韓國種的
我很好奇在北方有四季的地區也能生產辣椒
曾經好奇買中國的 ...
shuai7788 发表于 17-8-2010 11:33 PM 
这里我不懂,那天我在韩国的时候有拿过去英国那边姐姐家种可以生可是不到2天就.....
可能天气环境不同吧?
中国辣椒很辣,尤其是朝天椒,不能吃辣的人不能顶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8-8-2010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朋友到過南美洲住幾年
她說那邊的辣椒是全世界最辣的
她跟我一樣愛吃辣
但她說南美洲的辣 ...
shuai7788 发表于 18-8-2010 12:05 AM 
哦,那种辣椒这里的都不辣的,很大个
那天忘记了是去年几月我去法国的时候那边也是有这种辣椒
心想不辣,买回去朋友的住家打算跟steak一起吃那里知道辣到,我们几个在家一直喊救命
我也不懂做么会那么辣
我还以为中国朝天椒最辣,原来是南美洲哦
有机会要试一下,可能12月会过去找朋友
马来人的还可以啦,能接受 |
|
|
|
|
|
|
|
|
|
|
发表于 18-8-2010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种辣椒这里的都不辣的,很大个
那天忘记了是去年几月我去法国的时候那边也是有这种辣椒
心想不 ...
仙劍 发表于 18-8-2010 12:17 AM 
你喊救命的那個肯定不是大辣椒
你應該買到南美洲的了
因為聽說外觀是差不多一樣的
中國就是引進你買到的那種去種
可是水土不和,才出現不辣的
馬來人的有些非常辣
尤其是他們的samba紅到發黑的那種
肯定吃了喊救命
不久臉上就出現暗瘡
我問你
你吃到的馬來人辣椒
和韓國泡菜的辣比較
哪一種比較辣 ?
南美洲的辣椒現在已經不算全世界最辣了
前陣子印度還發現一種新品種的辣椒
更加辣
但印度人很會做大
就不懂他們講的東西可不可信
我在馬來西亞是時常接觸印度人
非常了解 |
|
|
|
|
|
|
|
|
|
|
发表于 18-8-2010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8-2010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wuli朋友在那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18-8-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8-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在这里,wuli朋友在这里
话说,那天我亲戚去香港有遇到法拉本人,她说卸了装很普通
...
仙劍 发表于 18-8-2010 08:23 PM 
sien lo, 你chingu今晚没上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19-8-2010 0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 -ShiN-
那个神经婆可能今晚和aco两个去谈恋爱了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19-8-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相分享
 |
|
|
|
|
|
|
|
|
|
|
发表于 19-8-2010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几时才能取代啊佘在无线的位子? |
|
|
|
|
|
|
|
|
|
|
发表于 20-8-2010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8-2010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女的啊?
她今天下午又发神经了
-ShiN- 发表于 20-8-2010 08:18 PM 
不然你以为是男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 -ShiN-
同意同意  |
|
|
|
|
|
|
|
|
|
|
发表于 24-8-2010 08: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你以为是男的?
仙劍 发表于 20-8-2010 09:14 PM 
你應該是男的吧
‘仙劍’這個稱呼
估計應該不會是女生喜歡用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6-8-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相分享
 |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10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看《蒲松龄》了, fala几可爱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10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的古装扮相不错。
前尘 发表于 27-8-2010 02:57 PM 
在公主嫁到她的扮相也不錯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