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双茶

召募工大学园Banner-截止日期为八月一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6-2008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 devil.san 的帖子

之前听过有个Senior说大学建筑物的排法就像大学的Logo。。。这个的确可以带出那Logo的Desig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08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是兴趣,我只会用PAINT来做,真得很献丑咧。。。
可是还是POST了上来,尺寸好像有点不对,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38ling 于 1-7-2008 07:27 PM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0 收起 理由
Shinco + 30 谢谢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8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双茶 于 30-6-2008 11:31 AM 发表
大家比较喜欢那一个?



我喜欢这个,有大学生活的感觉。

不过我觉得,如果两边都是五五比例,然后字体放大一点会比较好。

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8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的第一个banner很ok。。。。
可是能不能把第三个banner的毕业照放在第一个banner大门下面。。。。
变成好像毕业生跟大门合照
我不会设计,会怪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8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 clic3 的帖子

ho? 好像真的有像到n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8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双茶 于 30-6-2008 10:33 AM 发表
来。。。我也来。。。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我觉得这张。。好。。!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2008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vil.san 于 1-7-2008 11:01 AM 发表
ho? 好像真的有像到neh....


听lecturer讲以前就有。。。
现在extend太多建筑物,design走样料。。。。。
勉勉强强啦,有讲起就看得出一点,不讲起就完全没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08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位banner计划家都会被加30分
最后工大学园版主们挑选最好的做banner
感谢你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7-2008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co 于 4-7-2008 12:26 AM 发表
每位banner计划家都会被加30分
最后工大学园版主们挑选最好的做banner
感谢你们哦~


出于好奇, BZ 都用这么小的 Font 吗?
影响视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08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作品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8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新作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8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再等待其他网友的设计
截止日期为八月一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8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vil.san 于 30-6-2008 08:13 PM 发表


简单的。我的设计。谢谢。



这个很漂亮。。。我很喜欢!!!
简单的来,又可以看到一个较全面的工大。。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8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得空也来参一脚,好的作品通常会比较慢出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8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vil.san 于 30-6-2008 08:13 PM 发表


简单的。我的设计。谢谢。


不错不错

(你可以自行删掉重复的帖子的啦!)

[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burger 于 23-7-2008 12:36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8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all2 于 21-7-2008 12:00 PM 发表
等我得空也来参一脚,好的作品通常会比较慢出炉的。


慢归慢,记得截至日期是8月1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08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截止日期到了

有三位参加者
keong183
双茶
devil.san

我加你们30分

我建议他们三位的banner轮流放上去
你们意见如何?

不过双茶网友太多设计图了,挑选一个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是最好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6: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iya...忙过窿了..pais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8-2008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co 于 3-8-2008 10:26 AM 发表

我建议他们三位的banner轮流放上去
你们意见如何?

不过双茶网友太多设计图了,挑选一个最好的


难道我的不能三个轮流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2 AM , Processed in 0.07785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