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双茶 于 30-6-2008 11:31 AM 发表 大家比较喜欢那一个?
原帖由 双茶 于 30-6-2008 10:33 AM 发表 来。。。我也来。。。
原帖由 devil.san 于 1-7-2008 11:01 AM 发表 ho? 好像真的有像到neh....
原帖由 Shinco 于 4-7-2008 12:26 AM 发表 每位banner计划家都会被加30分 最后工大学园版主们挑选最好的做banner 感谢你们哦~
原帖由 devil.san 于 30-6-2008 08:13 PM 发表 简单的。我的设计。谢谢。
原帖由 small2 于 21-7-2008 12:00 PM 发表 等我得空也来参一脚,好的作品通常会比较慢出炉的。
原帖由 Shinco 于 3-8-2008 10:26 AM 发表 我建议他们三位的banner轮流放上去 你们意见如何? 不过双茶网友太多设计图了,挑选一个最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2 AM , Processed in 0.07785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